請幫幫他 給他一ㄍ家

2007111311:49
 

(轉po文)請幫幫這隻可愛的小可憐~~~

大家好!我是小可憐...我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請帶我回家!

母狗(即將結紮)

黑色短毛

年紀:待獸醫確認

大約八~十公斤

在此拜託大家將這訊息傳送出去,藉以大家的力量幫助小可憐找到一個溫暖的家,感謝大家!

小可憐的開始

大約一周前,從河堤狗友們的口中得知公園有一隻發情的小母狗,連日來飽受眾多公狗的糾纏

進而得知圓圓麻麻試圖要以誘食的方式捕捉牠,便以帶牠結紮原放,以避免造成更多流浪狗的誕生,圓圓麻麻對小母狗的幾次誘食屢試屢敗,因為小母狗極度畏懼人類,甚至會有反射性的攻擊動作,由此可見小母狗流浪期間遭受許多人類的抨擊與嫌惡

事隔幾日,聽黑豆爸爸敘述,那隻可憐的小母狗已被兩隻公狗霸王硬上弓,其中一隻公狗正是傳說中得了菜花的虎斑犬聽到此處我的心裡很難過卻無力

小可憐無辜的神情和小黑妞剛被我們收養的時候很相似心疼!

昨天中午帶小黑妞去河堤散步,準備要回家時,遇上了旺來拔,我們就地小聊了ㄧ會兒,我們站立的位置剛好可以清楚看到成群的公狗虎視眈眈著那隻可憐小母狗公狗對小母狗的糾纏看在眼裡,心裡極為心疼與憤怒,當下我心裡默默下了決定

小黑妞對小可憐感到很好奇,一直對牠東聞聞西聞聞的

 

我要拯救小母狗,捍衛女性權益!!!

我和小黑妞直奔回家,準備誘食的羊肉條和一條狗鍊,拯救小母狗二人組出發去囉!

再回到河堤看到的景象是,小母狗累到趴在地上,三四隻公狗也趴在小母狗附近,算了!先不管那群公狗,帶著小黑妞走靠近小母狗,小母狗一看到我靠近就要跑,我趕緊拿出羊肉條,呼呼~羊肉條的香味果然不同凡響,小母狗慢慢靠近食物,這時我要一邊餵食小母狗,一邊驅趕想趁虛而入的公狗們,小母狗專心吃著食物,機不可失伸手一抓抓住了小母狗一隻前腳,看著小母狗驚嚇的表情,趕緊再拿出羊肉條表示我的善意,嘿嘿~終於被我抓到小母狗了!拯救小母狗二人組出擊成功!!!


 

將小母狗帶到寵物店洗澡,再去接牠時,寵物店的店員告訴我,牠身上並沒有跳蚤或壁蝨,再加上牠之前脖子上有頸圈,我臆測祂應該是有人飼養的狗兒,可能是走失了,不知道如何回家找?

通知圓圓麻麻後,我們決定先幫祂結紮,結紮後安置到寄養家庭休養一個月,等傷口恢復後,再原放,其實,我很希望有愛狗的好心人士可以收養祂,我陪小可憐等待寄養家庭來接牠時,我發現祂很乖,不吵也不鬧,漸漸的牠不畏懼我的觸摸了,甚至會對我搖尾巴,GOOD!好的開始好開心!






等寄養家庭的人,等了將近兩個小時,小可憐等到眼睛快瞇起來了,真有趣!

因為我自己是女孩子,我養的小黑妞也是母狗,所以出自同理心,我實在不能接受一隻小母狗被如此欺凌,或許有人會說,這是動物的生態,何必去想這麼多?更何況台灣流浪狗這麼多救也救不完,事實是如此沒錯!我就是不想妥協於我不認同的人事物更何況只要是生命都值得被尊重,不是嗎?請大家用同理心愛護世上的每ㄧ條生命...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