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CoCo向大家拜ㄍ晚年囉

2008021822:13

各位叔叔阿姨杯杯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妞妞又從現江湖ㄌ

俏媽咪因為沉迷線上遊戲

害偶都不能出來和大家見面

ㄝ來不及跟大家拜年

只好等到現在...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是妞妞偷懶喔^^

照片中ㄉ偶 被俏媽咪綁起來ㄌ

因為俏媽咪正在輸贏中...


我等ㄌ好久好久

痴痴望著俏媽咪


俏媽咪還是不理我QQ

叔叔阿姨幫我唸唸俏媽咪啦 妞妞好可憐喔

CoCo:妞妞 哩麥靠啦 偶ㄝ在陪你阿QQ

嗚嗚嗚~俏媽咪你不要拍偶啦 

倫+生氣啦  尼都一直輸贏輸贏...

輸贏玩ㄌ 就玩線上遊戲ˇˇ

都忘記有我和妞妞這兩ㄍ可愛ㄉ寶貝心肝女兒ㄌ

叔叔阿姨 救救我和妞妞啦 我們已經被關在家裡1ㄍ月ㄌ...

阿~ 忘ㄌ最重要ㄉ事情ㄌ

COCO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俏媽咪:寶貝妞妞   心肝CoCo  對不起QQ  俏媽咪一時沉迷線上遊戲  忽略你們ㄌ   媽咪保證 不玩ㄌ

                  媽咪會在把心思都放在你們兩ㄍ寶貝身上滴 媽咪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