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10都會公園半日遊

2008081223:53

雖然下午和格友有約

不過俏媽咪還是不想浪費早上ㄉ時間

早早起床   約ㄌ朋友

然後帶著小寶貝

就到都會公園晨跑做運動囉

↑俏媽咪騎單車     小寶貝拼命在後面追追追

 

妞妞:衝阿(((((((((嘟嘟快喔   來追我ㄚ 追不到ㄉ是阿呆  哈哈哈

嘟嘟:肥妞  你玩蛋ㄌ  不要被我追上  

 

↓連coco都追ㄉ很認真

coco:俏媽咪  載我啦 我跑不動ㄌ

跑累ㄌ  休息囉

妞妞:呼呼呼~阿娘威  好喘喔 

嘟嘟:廢話...跑步誰不會喘ㄉ...

coco:妞嘟別吵ㄌ  讓我安靜休息一下

 

 

妞妞:  哈哈哈 偶素第一名啦  (俏媽咪不算ˋˊ+)ㄚ嘟你跑輸啦

嘟嘟:亨 鳥不起...要不是我讓你 你會贏...

coco:好吵...人家想休息...

 

↓妞妞&嘟嘟奔跑ㄉ樣子    好帥喔

妞嘟稍作休息

又開始玩球ㄌ

好棒ㄉ體力喔

俏媽咪和coco自嘆不如...

↓妞嘟ㄉ最愛~魯臭臭

↓coco個人寫真集

 

↓俏媽咪與coco小寶貝ㄉ互動

↓調皮妞  爬上高台和俏媽咪玩

↓3ㄍ貪吃鬼 又圍在俏媽咪身邊等著吃零食


 

↓俏媽咪捨不ㄉ讓寶貝失望

如ㄌ他們ㄉ願

賞他們吃起士條


 

俏媽咪ㄉ題外話~

哈哈哈  健忘糊塗ㄉ俏媽咪

來都會公園很多次ㄌ

每次都忘記要戴相機

這次終於記ㄉ啦

大家...大家...

來ㄍ掌聲給俏媽咪鼓勵一下ㄅ

希望下回ㄝ會記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