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惠來

2008080801:24


每天早晨ㄉ惠來公園

大多都只有俏媽咪一家人

不過偶爾ㄝ會有其他好朋友

這回就多ㄌ〝少爺〞〝呀米〞和〝小黑〞喔


上面ㄉ拉拉就是少爺

聽說少爺曾經到寵物學校受訓過半年喔

會ㄉ才藝可多勒

而且阿

少爺很聽話

拔拔叫牠向左   牠不敢向右喔

不像阿呆妞...

唉~不說ㄝ罷


呀咪是一隻雙色米格魯

他ㄉ拔拔說

牠ㄝ受過一點基礎訓練

所以ㄝ很聽話喔^^


寶貝們

小寶貝們

嘟嘟+呀米+小黑

小黑是1隻短毛臘腸

看到妞或是嘟

就會很兇ㄉ汪汪叫

可是只要牠ㄉ主人1來

就乖ㄉ跟什ㄇ似ㄉ

氣都不敢吭一聲


奔跑ㄉ小米


3好米最愛玩追球球

(嘟嘟撿到球...)


看唄~三好米跑ㄉ開心ㄉ勒

(這次換妞妞撿到囉)

好朋友先離開ㄌ

妞嘟還是繼續玩球...

看他們跑ㄉ多起進阿

嘟嘟又撿到球ㄌ

妞一副委屈樣

哈哈哈

可愛到爆ㄟ

還記ㄉ之前俏媽咪說過不喜歡嘟撿到球ㄇ?

看看ㄅ

牠就是這樣

刁著放旁邊

就是不給俏媽咪

妞妞:奉ㄌ俏媽咪ㄉ諭旨   得想辦法把球搶回來...


妞妞:悄悄ㄉ...悄悄ㄉ...靠近...

妞妞:衝阿(((((((((((((


嘟嘟\:臭妞 你想幹麻 不想活阿

妞妞:ㄚ~~~ 被發現ㄌ...計畫失敗....嘟嘟姊姊  ㄅ要咬我啦


妞妞:先假裝一下  等等看情況下手...


妞妞:a...嘟嘟姊姊  你看看 嘿細啥

嘟嘟:哪裡哪裡 塊告'訴我


妞妞:哈哈哈 機會來ㄌ

嘟嘟:想拐我是不是  亂來...


妞妞:俏媽咪...嘟嘟不給我搶啦 

嘟嘟:嘿嘿嘿  我現在變聰明ㄌ拉  不要想這ㄇ輕易騙到我


妞&嘟:呼呼呼~鬥智真是一件粉累人ㄉ事情

俏媽咪:妞嘟小寶貝  你們那是啥表情阿  會不會太...


俏媽咪ㄉ寶


好可愛喔

 


這張超有fuㄉ

有陽光有綠地

還有兩ㄍ寶貝無憂無慮ㄉ笑容

這...笑容...

是俏媽咪ㄉ驕傲

是俏媽咪ㄉ幸福


寶貝ㄉ個人寫真

寶貝妞

寶貝嘟

好朋友~呀米

 

~~coco時間~~

寶貝coco

玩ㄉ髒兮兮...

吃餅乾ㄉcoco

很像在生氣...

很難ㄉ可以看到coco這樣猙獰ㄉ臉喔

 


吃ㄉ津津有味呢


吃完啦   還要舔舔舌頭

co吐小舌頭   俏媽咪超愛這張  不一樣ㄉfu

還是髒兮兮ㄉˇˇ"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