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A很大

2011041222:07

這玩具拿回來第三天ㄌ

媽咪我一直在想 要PO嗎?

POㄌ會不會被很多格媽打><

因為  媽咪我真的是玩具A很大...

 

先說說這ㄍ玩具的由來ㄅ

這回可不是媽咪我看到說要Aㄉ喔

上星期某天晚上

媽咪我跟帥拔提到

DD今天玩壞ㄌ3台車車

我怎麼修都修不好

帥拔隨口說...

車車喔 美強生最近進ㄌ一台大車車

裡面還載了很多小車車

媽咪我一聽  馬上幫叡叡說...

我要...我要...我要...

嘿~帥拔ㄝ沒讓我們失望

一口就答應說

過兩天吧 等廠商多近兩台來

再拿一台回來

SO...

就這樣 臭阿叡又多ㄌ一個玩具囉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豪華變形軌道車

(美強生真ㄉ很不錯 贈品超級多  品質也還不錯)

帥拔拿回來的時候

叡叡已經睡著ㄌ

隔天早上媽咪我趁叡叡還沒起床

趕緊組裝完成

就是想看到叡叡那看到車車

眼睛為之一亮 開心的表情

打開紙箱

哇~道具好多喔

有軌道、有5台小車車、有交通號誌、還有一張大大的貼紙

這張貼紙裡貼ㄌ很多小小張的小貼紙

需要媽咪我自己動手貼上大車車

媽咪我笨手笨腳

花ㄌ快半小時

才組裝完成

因為需要貼ㄉ貼紙好多

笨笨媽咪要看著紙箱上的圖案

一個一個對照

才知道這些小貼紙要貼在哪裡><

正面照

有軌道、車車和交通號誌

背面照

軌道ㄝ可以裝在背面這裡


最後 軌道可以拆卸下來

然後把大車車敞開的三面收起來

變成這樣

車頂上有個提把

可以讓叡叡提著車車走

不過 車車ㄉ大小對叡叡來說

大ㄌ一點點

臭阿叡提起來有點吃力><

不過 因為太喜歡這台車車ㄌ

叡叡很愛帶這台車車去中庭玩

而且 不假媽咪之手

堅持要自己拿...

除非真的提不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