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趣味玩具組

2011102420:32

這款玩具組 俏媽咪肖想很久ㄌ

 是說...到底是大人玩還是小人玩ㄚ 怎麼老木比小鬼還興奮

打從第一次在藥局看到它

就很想把他A回家

可是 臭帥拔 一直不理我><

要ㄌ幾回都要不到

媽咪也就放棄ㄌ...

結果~某天在某格媽那邊看到PO文

天ㄚ~想要它的念頭再度冒出來

10/9那天 俏媽咪帶著小人給帥拔探班ㄉ時候

再一次看到這組玩具

嘿~腦袋瓜一下子靈光起來

趁帥拔和客人講話ㄉ時候

手指玩具問臭阿叡...你喜歡那組玩具ㄇ

對玩具沒有免疫力的小人當然說喜歡

後來等帥拔忙完

我就跟帥拔說 你兒子喜歡這組玩具拉

你要不要給他 不要ㄉ話我帶他去外面買類似ㄉ喔

哈哈哈  就這樣  

玩具被我A回家ㄌ

小人看到玩具  當然是開心ㄉ

這一玩 足足玩了快一個鐘頭


媽咪我很會把為時間

在這一ㄍ鐘頭裡

忙ㄌ好多好多自己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