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新鞋鞋

2011042603:55

小孩子再成長真ㄉ很快

去年夏天叡叡穿的涼鞋

今年已經不能穿ㄌ><

沒鞋可穿 當然就得去敗鞋

前幾天 帶著臭阿叡去逛逢甲買鞋

有鑑於之前的經驗

媽咪我這次決定讓他自己挑

涼鞋 我總共拿了3雙給他看

拖鞋只拿兩雙

這就是結果

叡挑的款式

還不錯看ㄅ^^

安全帽

媽咪我想幫叡買一頂安全帽已經想很久ㄌ

因為夏天到囉

媽咪變得很常使用機車

不幫叡買ㄉ話

外出真的很危險


一直以為安全帽沒有這麼小的SIZE

所以沒有很積極去找

日前看到 牛媽PO的安全帽

嘿~不說二話

馬上帶臭阿叡去買 


可是~愛敗家好像真ㄉ是每個當媽的天性內

買玩了叡的安全帽

走出店門後

看到機車上那頂媽咪我的安全帽

和叡叡頭上帶著新帽子

ㄚ喔~怎麼那麼舊、那麼髒、那麼醜ㄚ

SO...

我ㄝ跟著拜了一頂><

就這樣 4ㄍ小朋友又飛ㄌ

(牛媽  都你啦 沒事PO安全帽幹嘛><)


和牛小弟一樣

叡ㄝ超愛安全帽的

告訴他 安全帽是放在機車裡面的

可是他非常堅持...

一定要帶上樓ˇˇ


看看他

明明回到家ㄌ

也很認真在看巧虎

可是內...

還是不忘要戴著安全帽@@

連口罩都戴上ㄌ

唉~臭阿叡

這樣你等等怎ㄇ睡覺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