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系揪感心ㄟ

2011042603:05

4/18那天  從紙箱王回來

正想睡個午覺

管理員叔叔就打對講機上來說...

潘小姐 有你的包裹內

f0.0怪怪

我有沒有買東西

哪來滴包裹

心想 大概是巧虎ㄅ

那晚點再去領沒關係

嘿~就和帥拔、叡叡一起ㄥㄥ睏去嚕

午覺醒來  決定帶毛小孩去公園跑跑

經過管理室

叔叔又說 有你的包裹喔

不急著領喔

噗哧~看樣子叔叔比我還急

好啦 我先簽領

仔細一看...

ㄚ嗚~有夠趕心a內

牛媽  寄g7的咖啡來了

請注意...我說ㄉ是〝〞...

去年ㄅ 忘記哪時候ㄌ

牛媽ㄝ寄過內

只是那時候 媽咪我超愛喝咖啡

每天早晚一杯

根本沒想到要拍

拿到馬上拆ㄌ呵...

喝完了才想到好像沒po文

這回聰明ㄌ

先拍一拍

免ㄉ 又喝光ㄌ><

牛媽ㄟ 刀謝啦

  又讓你破費ㄌ

我自己留兩盒  拿了一盒回娘家給兄嫂和姊姊泡

大家都說好喝內


再來這ㄍ吼

俏媽咪又要打屁股ㄌ

這是...上回ㄚ靜靜來我家時

(就是顧聊天 都沒有倒水給人家喝的那次拉@@")

帶來給我的〝單路〞拉

除了茶包外 還有一大塊的鹹豬肉

不過 已經被媽咪我煮ㄌ粗ㄌ消化掉ㄌ><

so...又沒拍ㄌ(殘念...)

至於這兩盒茶包

雖然媽咪我不喝茶

可是 帥拔友喜歡

所以一盒給帥拔帶去公司上班時泡來喝

一盒和牛媽的咖啡一起帶回娘家

結果三姐看到

不顧老爸反對

直接A走

還跟老爸嗆說...

ㄚ你就泡茶就好

幹嘛跟我搶茶包@@

這我上班方便泡啦

後來二姐看到ㄝ說他要...

吼~都說這是人家送ㄉㄌ><

叫我上哪去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