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惠文國小初體驗

2011051713:29


月初某天下午

巧遇了住在同電梯的樓下鄰居 - 雅芬

看他帶著小孩

媽咪我隨口問ㄌ對方

母子倆要上哪去啊?

雅芳說 要帶阿偉去惠文國小走走

呀!我以為台中的國小都禁止進入ㄉ內

原來在小朋友下課後ㄉ5點

是可以進去玩的

哈~媽咪我當然帶著臭阿叡一起去囉

阿偉差不多2歲半ㄌ

大叡7-8ㄍ月吧

可是人家個頭長ㄍ特別好

足足大ㄌ臭阿叡半顆頭

聽雅芳說 阿偉超會吃ㄝ超愛吃

怪不得長醬高^^

阿偉在家一條蟲 外出一條龍

聽說在家裡很會欺負念小1的哥哥

打哥哥像在打小弟一樣順手

可是外出 卻很必俗

大方程度遠不及臭阿叡

媽咪我叫臭阿叡和哥哥手牽手一起走

剛開始 阿偉還不願意喔

憋扭ㄌ好一下子

不過內...臭阿叡不是那種被拒絕一次就放棄的人

他一而再  再而三把手手牽過去

最後 阿偉不敵臭阿叡的攻勢

敗給臭阿叡嚕

小手手就這麼被叡叡牽去嚕


兄弟倆手牽手走ㄌ好長一段路

直到進入校園

才放開手 各玩各的去


叡從小膽子就比別人大

這個梯子連阿偉都不敢爬

臭阿叡卻啥米攏不驚

直接給我往上爬

爬就爬

還給我放單手往後看

屎小孩 你不知道醬很危險膩

你不知道醬老娘我ㄝ會怕怕溜

畢竟這ㄍ溜滑梯是你第一次玩內

卡拜託勒

要爬就直接給老娘我爬上去

不要在那邊上上下下、前看後看、左張又望的

多來幾回

老娘差不多要去掛心臟科ㄌ...


看看他

真的是攀爬高手

不管多高都沒再怕的

終於爬上去ㄌ

呼~老娘心臟終於可以放下來嚕

接著就開始玩溜滑梯

比起社區中庭的溜滑梯

學校這ㄍ比較高  ㄝ有些弧度

媽咪從下面往上看

是看不到臭阿叡ㄉ

原本來擔心臭阿叡不敢玩

哈~時再想太多

這樣的想法還沒想完

就看到這屎小孩溜下來嚕

還笑的一臉燦爛勒

都不知道他媽老娘我剛剛小小擔心的一下

接著是後面這ㄍ樓梯

阿偉哥哥不敢爬不要說

連老娘我都覺得太陡ㄌ

臭阿叡卻輕鬆自如ㄉ〝蛇企哩〞

雅芳阿姨直呼

阿美 你兒子太大膽ㄌㄅ

唉~我就記得我沒生醬大的膽給他阿

不知道她去哪偷來ㄉ><

爬上去還站在邊邊

直呼叫哥哥上去ˇˇ

臭阿叡 你以為每ㄍ人都跟你一樣喔

膽子向老天爺借的

人家阿偉哥哥不想摔的狗吃屎拉

你別喊ㄌ 玩你自己的吧ˇˇ"



雖然臭阿叡還沒玩過癮

可是阿偉哥哥不敢玩這座溜滑梯

SO...我們沒待很久

兩ㄍ媽就帶兩隻鬼繼續散步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