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地造訪阿美姐最新報導 ^ ^ 海芋親身體驗

2008010522:41

實地造訪阿美姐最新報導 ^ ^ 海芋親身體驗

3:00 和阿美姐約好在狗場碰面

這是一個離城市 有點小距離人煙稀少的小山丘上

的狗場.. 當快到狗場時 就聽見狗狗叫聲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 一大群 中小型犬 別懷疑照片

是低最少有30隻小狗狗 其他沒入鏡的也有2.30隻這還只是第一區


(穿雨衣的是我們的族長)

進門的迎接方式 讓我印象深刻 還好昨天族長和林立已經先造訪過一次

了解裡面的狀況 特別交代全副武裝進入 因為地有清洗加上尼土 狗狗嗯嗯

而這邊的狗狗每一隻都非常親近人類 我想這也是阿美姐對狗的一種愛 讓狗狗們不在怕人

第一區的狗狗幾乎都是中小型犬 大約有7-80隻我的目測

由於阿美姐因家中有事 晚了我們10分鐘到狗場

一見到阿美姐就直接覺得 她是個直爽直接的女人

在看看狗兒攀附在阿美姐身上的狀況 不難察覺 狗兒們有多愛阿美姐

這的狗狗非常喜愛被人碰處 每一個小小的狗種喜歡擠到你手的身邊

讓你摸 讓你抱 跟你撒嬌 別看我在照相以為我沒事

錯了 我身邊一大群的小狗狗 拼命的圍在我身旁

拼了命的要我摸摸 還躦到我雨衣內 有的甚至頂著你的屁股哈哈

就為了要你注意到他 和他們玩

阿美姐總能很輕易的叫出 這上百隻狗狗名字

也會很開心的告訴我們 她怎樣發現他們 怎樣帶回他們

告訴我們每一隻狗兒的故事 聽的入神

這邊的狗說有多黏就有多黏 呵呵

我往東躲 他們就往東移 因為進去有三個人 狗兒也自然分成三大群 哈哈

今天我們是特地在送狗飼料讓狗兒解饑 雖然昨天已先送一些

但150包的量是龐大的 一時間 無法聚集這樣多的力量

更無法馬上湊足 因此昨天今天我們都先到家樂福購買

下面是另一區 場地比較大 同樣的在那的狗狗也都是中大型犬

大約容納了有100多隻以上的狗狗

加上暴肥的 阿肥拉拉 漢寶拉拉 白金拉拉 黃金

我光是記住這幾隻狗狗的名字就夠我頭痛了

沒想到阿美姐能每隻都叫的出口

在第一區看著第二區時有個念頭 進去是否一樣受歡迎ㄋ?

回不會被這些大狗狗們給趕出來呀 哈哈

沒想到 當阿美姐開頭陣進去時 =.=場面之壯大

我隨後跟進 但一進去馬上被4-5隻重量級拉拉給圍住不說

另外大量的米克斯群 和黃金 米格魯 全撲到我身上來

哈哈不敵這些寶貝們的熱情 將我逼進最邊緣

還好撞了牆 並沒被撲倒 我想要是被撲倒 我鐵定被舔到體無完膚

緊隨在我身後的紫柔大姐 和族長 一樣被眾多熱情的狗狗包圍

各自分不開身 哈哈 所以照片 還蠻零亂的 =.=" 拍謝

可憐的族長抱病兒來 不管我跟族長或紫柔姐怎樣的分散

狗狗們種是形影不離 想把我們的身體擠爆呵呵

由於太多的狗狗找我們陪 找我們抱 所以照完這張

我幾乎沒時間在照了 都在摸狗狗 這隻摸完換另一隻擠過來

每隻都想要被你摸摸秀秀到 跟本無暇在管拍照

而族長就就被包圍 還被舌吻@@

有看到嗎? 有隻黑色狗狗 猛往我們族長的臉上親親

一直到放飯時間 (昨天由族長和林立打頭陣先送到的飼料)

我才能放鬆 因為每一隻狗兒們都很餓了 全被食物給吸引住

當我看到好幾袋的飼料 時我不斷的在找碗 怪了碗勒

沒有碗怎麼餵???@@>???


答案來了 看阿美姐和二媽 抱起飼料 對著地上

慢慢的釋放出飼料 一開始我很訝異 @@ 怎會是這樣的餵食方式

當放飯放完時我了解了 這一大排的飼料 這樣每一隻狗都吃的到

也不會因為這樣搶食 這真是一個好方法

狗兒 們在吃飯的同時 我也好奇的問 在這不是曾經有志工嗎?

隨後在阿美姐口中 得知許多事 聽了後只有一種想法 這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唉

不過不想涉及人身攻擊 或是 口水戰 我大算這些事從我這停止

在聽到阿美姐說 有的人一進到狗場就拼了命拍照 還不時說好臭

阿美姐的回應 讓我深感同感 一個連狗都不想摸 只想拍照 還會嫌棄狗狗的人

能有多愛狗 他不信 同樣我也不信 但我不想說這群披著羊皮的狼是誰


狗狗們在吃飯時很自動的排成一列 呵呵場面很大喔 兩大排

因為一直在聽著阿美姐的訴說 我們都坐在角落邊

我一邊聽一邊看著狗兒 一種莫名的感動和心痛

一直漫延到全身

天色漸漸的暗了 以上是我海芋親自到訪的所有狀態

也有著一點點的心痛 因為要幫助的狗狗何其多

內湖收容所的狗狗 我們就快忙不過來了

真不知我們能幫助阿美姐有多少

以下是阿美姐所有的資料 如果您真的願意幫忙 也可以親自打電話給阿美姐

.順代一提.. 阿美姐的狗狗 大多數公狗都已結紮 約只剩10隻左右還沒

而母狗ㄋ 全數結紮 如有想要認養者 可以告訴我喔 ^ ^

...........................................................................................

台北縣保護動物協會

協會立案證號 : 北府社團字第0950756227號

協會統一編號: 09991431號

陳文美 協會電話:               (02)2688-0434        .0919458229

網址內有匯款的帳號  (請以380/一包為單位) 想幫幾包 

請總結後 要告訴我匯款人 和末五碼 我才能比對喔

http://www.dog.url.tw/apa/modules/news/

在協會首頁..一堆文字下方..的確不是很明顯~V~"

阿美姐就是不太會募款說...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轉帳後可以將收據資料用悄悄話給我唷~

或是直接打去給阿美姐也行~~~

物資可以寄到我族長公司
市南京東路三段259號7樓-1 LIANNA代收
累積一車就借工務車送上去唷!!
請署名是誰寄來的~這樣比較好核對清單喔^^

寄之前請在這告知我喔 我也比較好跟族長比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