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A玩具~籃球機

2011070619:36



這款籃球機  俏媽咪已經找很久ㄌ

因為妞妞之前玩的那台

早就被叡玩壞了

 

舊款籃球機請看這裡第一段影片...妞妞ㄉ才藝進度~投籃

 

 

 前兩天我又帶叡去玩具店找

找到一款日本製的 要價NT.999

哇勒~這款天價  媽咪我哪花的下去ㄚ

 

剛剛好今天去藥局(大雅店)給帥拔探班

眼尖滴我一進門馬上發現這台籃球機

重點是是S26送滴^^  免摳滴~

不說二話  馬上跟帥拔說...這台我要...

帥拔竟然說:不行拉~只剩這一台而已

我誰...我俏媽咪內...哪能接受被帥拔拒絕...

我說:好ㄚ 那我去買那台999滴好ㄌ  反正摳摳不是我辛苦賺ㄉ...

帥拔說:吼~999坑人喔 好拉 我去拿下來...

YA~我又贏了

就這樣   叡又多了一ㄍ新玩具可以玩

妞妞ㄝ有了新ㄉ籃球機可以表演囉

這就叫做  一兼二顧  摸蜊仔兼洗褲

 

 

最後~看看妞表演投籃ㄅ

看完記得給妞一ㄍ掌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