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具!教具! 又見教具

2011102422:57

前兩天閒來無事的媽咪我

又趁著小人叡睡午覺ㄉ時候

偷偷上ㄌ台北童書城滴網站瀏覽

不看沒是

一看就敗家><

小黃點屬於認知類的書籍

是上誼出版ㄉ

看過介紹後

點下去:http://www.mykidsboo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6551

 媽咪好喜歡

馬上下單ㄇ

喔~不~我先把他抄下來

因為我發現我家附近有一間童書店

賣ㄉ都比台北童書城的便宜

準備等小人睡醒再去店裡找找

結果 哈 真ㄉ被我找到ㄌ...

台北童書城賣NT.225

我在附近ㄉ童書店只花ㄌNT.210

哈~別小看這少少ㄉ15摳

如果再把運費加進去

就省下不少囉

只是...省ㄌ運費  卻敗更多

誰是誰 類歸遊戲卡

這款教具只要著重在~

發展類歸能力、培養語文聆聽及表達能力、增進觀察與視覺辨識能力

內有48張線索牌卡和48張動物圖卡

不過這款遊戲卡

玩的時候一定要拔麻陪同

油把拔或馬麻利用線索牌 引導寶貝找出圖卡

臭阿叡超喜歡這款教具

一買回來 就玩ㄌ好多回

動物拼圖遊戲卡

內有24張動物圖卡

每張動物拼圖都只有3片

分別是頭、身體、尾巴(屁股)



這和俏媽咪以往買ㄉ拼圖不大一樣

主要是讓寶貝自己找出動物ㄉ三ㄍ部位 組合起來 完成拼圖

然後再自己說出動物名稱

不知道是第一次玩這類拼圖還是怎樣

叡 有點不知道該怎ㄇ玩

一直要去拿拆掉圖卡後ㄉ那ㄍ框框來拼

媽咪告訴他 這種拼圖不用框框

結果叡就說不玩ㄌ><


 媽咪我想買積木想很久ㄌ

網路上做ㄌ很多作業

最後決定買這組 - 智高積木小工程師組79pcs

首先  這是台灣製造ㄉ

哈~應該沒有黑心貨問題^^

裡面附有板手、槌子、老虎鉗、和螺絲起子各一把

其他還有釘子、輪子、螺絲帽等等...

喔 還附有一本24頁彩色說明書

書裡介紹著可變化的45種模型

是用來教把麻和小朋友怎麼組裝積木

臭阿叡目前還不會自己組裝

So...歹命媽咪我...

看著說明書 組裝了一台戰車給小人玩

小人破壞力很強

一下子就把戰車瓦解

幸好 一開始我就告訴自己

積木嘛 一開始都嘛是大人組裝 小人負責搞破壞

等時間成熟ㄌ  小人自然就會自己動手組裝滴

要不然後

媽咪我肯定又要被小鬼氣到該該叫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