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8紙箱王中科館~故事館篇

2011042201:09

 蜜蜂館 旁有個通道

可以通往故事館

走進故事館

相信除了驚訝

你一定還是驚訝

故事館裡的沙發座椅

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 卻最讓俏媽咪驚嘆

這樣有沒有看得更清楚些

沒錯 就是紙箱

這些沙發椅還是紙箱做成的唷

單人沙發椅


雙人沙發椅

仿小圓木椅

靠背小椅子

這兩張小椅子深得叡叡喜愛

看看他

屁股坐這張

手還要扶著那張呢

因為看過其他格友的介紹

知道這些沙發椅的功能不輸家具店買ㄉ

所以要帥拔上去試坐看看

哈!看到沒

體重將近破百的帥拔坐上去

沙發椅沒垮ㄟ

真ㄉ很堅固、很耐坐ㄅ

天ㄚ~這紙箱沙發椅實在太棒、太神奇拉

再看看旁邊的櫃子ㄅ

一樣都是紙箱做的

櫃子上這架紙飛機

吸引媽咪和帥拔目光很久

帥拔還說 回家時要買一台回去組

沙發椅旁的長頸鹿

臭阿叡差點沒把它整隻扯下來

還一度肖想要帶回家...

轉過身 看看櫃台

比蜜蜂館更讚吼

連進去櫃台的門都是紙箱做的

天花板上的紙箱設計裝潢

一點也不輸外面的木板裝潢ㄅ


櫃台前的這排抽屜

設計簡單樸素大方

俏媽咪我ㄝ超喜歡的

再看看這邊ㄅ

紙箱做成的商品成列架

一樣讓人驚艷的天花板設計

在在都顯示出設計者的巧思

還有製作者那雙靈巧的手


紙箱相關產品 - 相框



紙箱相關產品 - 紙袋

紙箱相關產品 - 火車

紙箱相關產品 - 彰化扇形火車站

這ㄍ是最最最吸引媽咪目光的作品

因為 媽咪我是彰化人咩^__^

只要和彰化、鹿港有關係的

媽咪我都很注意唷


紙箱相關產品 - 時鐘


紙箱相關產品 - 時鐘

紙箱相關產品 - 吊衣架

帥拔說 這ㄍ他最喜歡

很想買一ㄍ回去

可是~後來想想...

 紙箱做成的

ㄟ~相信不用很久

不是被叡叡玩壞

就是被犬家福口水淹沒ˇˇ

唉~還是放棄好ㄌ


吊衣架旁有間小房間

走進去一看

又是驚艷百分百

巴黎鐵塔就這樣肅立在眼前

呵~好奇妙的感覺

縮小版的巴黎鐵塔

就擺設在四周圍的櫃子上

天花板上紙箱做成的燈飾

利用不同色調的燈泡

讓燈飾顯現出不同的顏色

如果把這燈飾擺在房間裡

很浪漫ㄝ很有情調唷

荷蘭風車


比薩斜塔 

東京鐵塔



杜拜帆船飯店

小白鯨


天使與惡魔

讓我直覺想到這是醒著和睡著後的叡叡



最後這ㄍ 我忘ㄌ它叫啥

ㄎㄎㄎ 俏媽咪藝術涵養不構

有哪位閣有哪位格媽知道滴ㄚ

告訴我ㄅ

 

 

看完蜜蜂館和故事館

接下來就是餐廳囉

敬請期待~

 

 

紙箱王相關文章...100.4.18紙箱王中科館~庭園篇

                                          100.4.18紙箱王中科館~蜜蜂館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