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8牛媽聚in肯德基

2011042813:53

100.4.18 星期一

天氣晴朗

 

這天真ㄉ好忙碌

早上10點半帶毛小孩上頂樓曬太陽

順便讓DD玩一下最喜歡的叡叡餵食秀

 

中午又和帥拔帶DD去紙箱王中科館

回來小睡ㄌ一下

又帶毛小孩和DD到公園玩

還沒玩完就接到牛媽電話

說要和寶媽ㄚ靜靜共進晚餐

地點就在中港路+惠中路的肯老爺家

寶麻難得來

俏媽咪當然不說二話

一口就答應^^

時間約在晚上7點左右

俏媽咪一家稍微遲到一點點

這都要怪那ㄍ臭牛媽

說啥下ㄌ交流道要打給我

結果給它忘光光

害我傻傻在家裡等

要不是我等不下去 打過去問

可能等到晚上8-9點

他們都吃飽回家ㄌ

我還在家裡餓著肚子等電話><


一直以來都是在寶媽格子上看到小寶妹

第一次看到本尊

卡哇依內

這時候 媽咪我就會想...

ㄚ怎麼我生的是兒子 不是女兒內><


寶妹 看起來挺嬌小玲瓏的

不過 可別被她外表騙ㄌ

她的兇勁  可以在寶媽格子上發現...

剛開始小牛們吃的吃  玩的玩

秩序都還算在掌控之中

3個媽自然聊得開心

自戀嚴重ㄉ牛媽

懶的拍照

一直叫俏媽咪幫忙拍><


寶媽直說生ㄌ孩子後

拍照很醜 不肯拍

俏媽咪我當然不肯

難得聚在一起 

怎可能不拍起來留念ㄚ

被牛媽傳染後

ㄝ變的自戀ㄉ媽咪我

嘿~當然ㄝ要和叡叡來一張



肯老爺家沒有遊戲區

牛媽們聊越久

小牛們自然越待不住

趕在場面失控前

先來一張牛媽和小牛們的合照


到ㄌ樓下

3頭牛 無論男女

整ㄍ嗨翻天

跑的跑 衝的衝

害3ㄍ媽 在後頭追

就怕他們一個不小心衝過頭

衝到馬路上@@


寶妹超大方

會主動和牛D手牽手

卻不愛和叡叡牽><

寶妹不賞險

叡叡只好牽牛D

牛媽...看過來看過來

啥叫叡叡很跩 不理牛Dㄚ

ㄚ不然我請問一下

這ㄍ叫做啥ˋˊ+

亨~下次再冤枉我們

放犬家福咬你喔...

 

 

時間來到8點半多

礙於牛媽回豐原路成小遠

約好下次找時間一起去南投寶媽家玩

大夥兒揮手SAY 88囉

 

 

寶媽聚 相關文章 請看這裡....肯德基媽聚    4.18聚會去~

 

 

PS.影片問題處理完ㄌ 又變成信箱收不到大家的新文張通知  現在到底是怎樣 俏媽咪比較好欺負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