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不當初

2010083009:38






昨夜李 小鬼又哭哭鬧鬧一整晚

沒睡飽ㄉ我...

ㄧ大早脾氣就很大

不知死活的白目小鬼

又在8點不到ㄉ時候醒過來

咿咿啊啊ㄧ附要喝ㄋㄟㄋㄟ的樣子

知道他這兩天喝不多

只泡ㄌ60CC給他

真ㄉ很欠罵

喝ㄌㄧ口給我推掉

在拿給他 就給我大哭

ㄋㄟㄋㄟ的  我更火大

整ㄍ把奶瓶甩掉

茅起來打他

他哭越大聲我打越大力

帥拔想抱走小鬼   我ㄝ不準 

任由小鬼從8點哭到8點半...

等到他不哭ㄌ 在讓拔拔帶他去清洗

然後把他們父子兩掃地出門

不想看到他們

 

好後悔...後悔當初聽帥拔的話

把小鬼生下來

早知道 拿掉就好ㄌ...

現在ㄝ不用這樣浪費時間在照顧他

 

愛狗勝過愛鬼的我

寧可照顧毛小孩 ㄝ不要小鬼...

 

如果可以...

消失ㄅ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