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家福&DD第一次出遊

2009090523:59

 


 

妞妞:我ㄇ回來ㄉ第一天俏媽咪睡過頭~ 忘ㄌ要帶我們

 

3ㄍ做早晨運動~所以晚上睡覺前~ 設定好鬧鐘~好讓隔天

 

能起ㄍ大早^^

 

 

 

嘟嘟:早晨運動在哪裡內~嘿嘿嘿~就是這裡啦~「惠來

 

公園」  大家不陌生ㄅ^^這可是我們家ㄉ後花園喔~步行

 

只要10分鐘

 

 

Coco:由於太久沒來ㄌ~公園裡ㄉ叔叔杯杯婆婆媽媽們~

 

看到犬家福又從出江湖~紛紛表示歡迎之意^^熱情ㄉ心

 

一點都沒有變唷

 


妞妞:我甜美笑容ㄝ沒有變

 


 

嘟嘟:我管家婆ㄉ個性(專管妞妞更不可能會變

 

 

Coco:我被妞妞75ㄉ情形    ㄝ沒改善ˇˇ"

 


 

俏媽咪:早晨運動~可以把DD暫時託給還沒上班ㄉ帥拔

 

~可是...下午ㄉ馬瑟之行~就沒人能幫忙嚕><

 

 

嘟嘟:還好~我家媽咪不是給人家喊假ㄉ~看他一手推

 

DDa推車~一手牽我們3姐妹~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學會

 

ㄉㄛ~這正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啦~

 


妞妞:大家有沒有佩服我家媽咪阿~有ㄉ話~別忘ㄌ要給

 

媽咪拍拍手~鼓掌鼓掌喔^_^

 

 

俏媽咪:好久沒來瑪瑟~特地約ㄌ旦旦姊姊   U-Mei麻一

 

起來~這兩ㄍ好友很搞禮數~還帶ㄌ禮物送給DD呢!這套

 

衣服就是U-Mei麻送ㄉ唷~U-Mei感恩阿~~~

 

 

俏媽咪:旦旦姊姊  更多禮ㄌ~不僅帶ㄌDDa禮物~還幫3

 

小鬼準備ㄌ零食~連俏媽咪都有旦旦姊姊親手做ㄉ手工皂

 

  旦旦姊姊刀謝內

 


俏媽咪:這ㄍ是帥拔比公司往來銀行ㄉ業務送DDㄉ彌月

 

~可是給DD戴好像大ㄌ很多~媽咪戴就剛剛好啦^++++^

 

 

 

 

 

 

DD現在身高已經有54公分~體重ㄝ升到4公斤ㄌ~奶量更是

 

喝到120~雖然比上不足~可是比下也有餘啦~最重要ㄉ

 

~DD健健康康ㄉ 這就是俏媽咪ㄉ幸福

 

 

 

 

 

現在...俏媽咪家ㄉ成員都團聚囉~希望~這樣ㄉ幸福 一直持

 

續到永遠^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