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出遊記3

2007101500:29

妞妞:拔麻還有偶今天起ㄌㄍ大早  吃完早餐 就來到清境農場門口ㄌ

             俏媽咪說 今天要帶偶去看羊咩咩...

              可是....卻....發生ㄌ一些狀況....

俏媽咪:你好 我要買2張票...

服務員:不好14 狗狗不可以進去喔 我ㄇ旁邊那裡可以寄放狗狗  你可以把狗狗放在那裡沒有問題ㄉ

妞妞心想:媽媽咪阿 為什ㄇ我不可以進去(((((((((((((

俏媽咪:ㄚ~~~這樣阿 那謝謝你 不用ㄌ 沒關係.  我不能把妞妞一ㄍ人放在這裡 ...

                (這時候媽咪回頭看看爸比  爸比ㄝ說沒關係^^)

妞妞心想: 好感動喔QQ  媽咪跟爸比沒有因為妞妞不能進去而生氣內   ㄝ沒有丟下妞妞自己進去玩

                      妞妞好幸福喔^_^

↓帥爸比要開車車之前   在外面拍ㄉ...還滿漂亮滴

 

俏媽咪:清境農場不能進去 所以偶們選定帶妞妞到觀音瀑布玩 

↓妞妞還在考慮要不要下去...

↓其實妞妞很想玩水ㄉ...

↓妞妞下水囉


↓老實說 這是妞妞第一次玩浴缸以外ㄉ水

妞妞:媽咪 我敢玩ㄌ喔^^"

妞妞:可是水好冰喔 會不會感冒阿...

妞妞:媽咪 救偶救偶  水流好急喔  偶快要撐不下拉...

妞妞:呼呼呼 ~滿身都是水...甩甩先...

妞妞:呵呵呵 好奇怪喔 玩水完 發現肚子好2...吃零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