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嘟嘟回家囉

2009082921:52


嘟嘟:哈囉   AV8D      開學囉^0^

妞妞:暑假結束ㄌ  我們回來ㄌ^_____^

Coco:我快活ㄉ日子也跟著結束ㄌ

妞妞:媽咪說 開學ㄌ  老師除ㄌ會檢查手帕衛生紙  還會檢查頭髮喔

嘟嘟:所以媽咪又幫我們嚕毛ㄌ

妞妞:每次都嚕這ㄍ髮型...一點變化ㄝ沒有><"

嘟嘟:笨妹  你不知道媽咪手藝不好ㄇ= = "

俏媽咪:還嫌勒 下次連頭和尾巴都不給你們留喔ˋˊ+



妞妞:媽咪ㄟ  沙拉麻麻千交代萬交代   要你別把我ㄉ嚕光ㄟ 你都忘記嚕

嘟嘟:媽咪ㄟ 你不怕被沙拉麻麻罵喔

俏媽咪:現在是怎樣 拿你ㄇ乾媽來壓我ㄚˋˊ+   0亨   

媽咪沒在怕ㄉ啦   天高皇帝遠   沙拉麻麻救不了你ㄇㄉ啦


嘟嘟:嗚嗚嗚~我這樣很像男生內  好醜喔><


妞妞:嘟姊   要哭ㄉ是我啦 人家2ㄍ星期後 還要表演內><"  這樣怎ㄇ見人阿

俏媽咪:阿~對吼 妞ㄟ 不早說 媽咪都忘光嚕><  那那那...只好委屈你啦


Coco:還好拔比事先幫我求情   我才沒有被媽咪嚕光光   帥拔比 我最愛你ㄌ



妞妞:ㄟ...這是誰家ㄉ小孩阿 怎ㄇ佔用我ㄉ床...媽咪快叫他走開啦

俏媽咪:白目妞 你給我小心點ㄏㄚˊ 那可是你ㄉDD 媽咪ㄉ心肝小寶貝嘿

嘟嘟:耶~DDㄝ被媽咪嚕毛ㄟ 光溜溜滴  跟我好像ㄛ^0^  嗯~我喜歡DD^++++^

俏媽咪:嘟ㄟ   你最溫柔ㄌ    要小心看顧DD喔

妞嘟回來ㄌ  ㄝ和DD相處ㄌㄧ天一夜囉

感覺上 妞妞很怕DD 

可是~DD一哭 妞妞又很好奇

會探頭探腦偷看DD

嘟嘟呢 很愛聞DD

每次俏媽咪給DD餵ㄋㄟㄋㄟ

嘟嘟都會跑來聞聞DDㄉ小腳腳...

 

 

讓他ㄇ姐弟一起躺在床上

妞妞一直想繞跑

嘟嘟則躺ㄉ自然

 

 

目前看起來

姊弟相處還稱的上愉快

日後

應該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