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5犬家福之柏林日

2009111802:25

嘟嘟:久違ㄉ柏林日又到囉^^ 早在上ㄍ月底~媽咪就幫帥拔排ㄌ這一天放假  為ㄉ就是全(犬)家人一起出

            遊^___^

  (柏林日由來:柏林給毛小孩ㄉ生日優惠~比如~妞嘟5/15生日~那ㄇ每ㄍ月15號到柏林都免入園費^^)

Coco:媽咪也約ㄌyume麻一家喔   看看照片唄   長毛臘腸是yume  另一隻查理士獵犬叫 點點  是

             yumeㄉ弟弟  以前點點都會緊跟我當跟屁蟲 今天倒是挺乖ㄉ 沒來盧我^^

妞妞:我最喜歡來這裡ㄌ~這裡不僅草皮很寬廣  可以讓我和嘟盡情追趕跑跳~還有泳游池   供我戲水兼解

             渴~還有最愛ㄉ敏捷犬設施   可以讓我複習   玩累ㄌ還可以到室內吹涼涼...

俏媽咪:帥拔來ㄌ...俏媽咪才能暫時放下照顧DDㄉ重責大任   和yume麻好好聊聊  順便幫女兒們拍拍照

                帥拔 謝謝你幫忙照顧DD唷 有你真好^______^

妞妞:看我和嘟嘟玩摔角...真ㄉ...我今天差點就贏嘟嘟ㄌ...

嘟嘟:想贏我來早ㄉ很內...看我三兩下就讓你舉手投降~四腳朝天囉...

俏媽咪:呵~妞嘟ㄉ相撲比賽  一向都是嘟嘟佔上風  妞...永遠只有認輸ㄉ份...

Coco:妞嘟游完泳  又跑去盧草皮  盧ㄉ全身髒兮兮 連領巾都沾滿草 被媽咪訓ㄌㄧ頓~媽咪說 他ㄇ兩ㄍ

            真是野小孩


俏媽咪:有ㄌDD之後~俏媽咪一ㄍ人要帶3汪1娃出門 真ㄉ是一ㄍ很大ㄉ陣仗 常常麻搞ㄉ俏媽咪手忙腳

                 亂、灰頭土臉   可是在累在忙 看到妞嘟&Co幸福開心ㄉ笑容 俏媽咪ㄝ會跟著笑...回頭看看手

                 抱DDㄉ帥拔~還好有他包容  俏媽咪才能這ㄇ幸福   同時擁有4ㄍ小寶貝  拔拔 謝謝你... 我們都

                 很愛你... 

 

 

 

下ㄍ月15號再見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