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7都會公園

2011041620:07

4/7   星期四

天氣熱到靠杯...

休假的帥拔

難得主動提議帶毛小孩到都會走走

哈~俏媽咪我...當然是一口答應


帥拔開車

妞嘟輪流站中間扶手給拔拔〝報路〞

(有誰分得出來  那兩ㄍ馬達  哪ㄍ是妞ㄉ? 哪ㄍ是嘟滴?)

Coco知道要出遊

乖乖待在椅子下  笑得好開心

一下車  毛小孩馬上散開往前跑

俏媽咪緊緊跟隨

帥拔帶著叡叡墊後

臭阿叡很討厭

每次媽咪要和他拍照

都像牛一樣魯

不過 有毛姐姐一起

就配合多ㄌ

看看上圖左下右下兩張

臭阿叡反應差粉多吼...


走累ㄌ

叡叡會自己找椅子坐下來休息

還會自己脫鞋子ˇˇ

看到我們坐椅子

10次有8次臭妞都會跟著跳上來

寶貝coco開心到雙腳站立

幹啥內?

還不就是討吃吃囉

帥拔和俏媽咪搞恩愛

說要來張親額頭照@@"

如果傷到大家ㄉ眼睛

時在金拍謝...

臭DD真ㄉ很愛和姐姐合照

媽咪想拍拍毛小孩合照

臭阿叡硬要擠進來

 媽咪〝繃〞3ㄍ毛小孩的福氣

又順利和叡拍到照片ㄌ

5個母子(女)

各個又美又帥

哈~帥拔好幸福

瞧瞧這三ㄍ妞

真ㄉ是俏媽咪ㄉ心頭肉

媽咪愛他們

一點都不輸愛叡叡


最愛看毛小孩開心奔跑的樣子

偶而叡叡ㄝ會加入姐姐的行列

不過 每次都跑輸

一跑輸 一定哭><

好久好久沒有輪流抱著毛小孩

和他們拍照

相機扔給帥拔

央請他幫忙拍

最先是阿嘟

接著是阿妞

最後是COCO

DD哩...

他是吃醋媽咪抱姊姊抱好久

才來趕人(狗)滴

可是說吃醋

卻每次都在媽咪抱起他要合照時

又開始掙扎不給抱、不給拍

吼~真ㄉ很愛魯ˇˇ

 



最近叡叡瘋狂愛上車車

愛ㄉ程度如何?

其實不嚴重

只是出門沒帶車車

會嚎啕大哭而已><

看看他...

玩就玩  還給我趴在地上

都不知道白色衣服難洗內

實在很欠扁...

這幾張DD奔跑ㄉ照片

都是DD正在追逐妞嘟

哈哈哈 笨D 講不聽

告訴他 妞嘟4條腿

不是他隨便就可以追得上的

他...就是不信

中間最大ㄉ那張...

是臭阿叡逗留旁邊草叢

媽咪我喚ㄌ幾次

DD就是不肯跟上腳步

媽咪我乾脆大喊...〝嘎嘎〞

結果...臭阿叡當然又是嚇得趕緊繞跑...

嘿嘿嘿 這樣有沒有看得很清楚阿

哇哈哈

牛媽們  別罵我75臭阿叡嘿

誰叫他要那麼皮

喊半天 不理我

不使出殺手鐧是不行ㄉ...

平常不愛運動

連去惠來公園ㄝ不跑的Coco

每次到都會公園一定跑得很起勁

原因是啥

媽咪我一直不知道><

不過 看他跑得開心

媽咪我ㄝ很高興

毛小孩真ㄉ很容易滿足

久久一次出遊

他們就用大大的笑容來回報

到底誰說

毛小孩不如人ㄉ

至少他們愛拔麻(主人)的心

絕對真誠


跑累ㄌ~走不動ㄌ

全(犬)家在涼亭裡休息

帥拔陪叡叡玩車車

俏媽咪忙抱毛小孩

更忙幫毛小孩拍照


一趟簡單的都會公園之旅

從早上10點到下午1點

毛小孩跑得盡興

大人小鬼走得腿痠肚子餓

收一收東西

先送毛小孩回家

大人小鬼再去填飽肚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