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想找家

2007110207:12

小黑想找家 ~~



我,叫小黒.這是隔壁阿姨幫我取的名字.

 

  我有五個兄弟姊妹,牠們都長的和我差不多,全身黑黑的.不過牠們當中有兩個的毛比較長也比較捲,我好羨幕牠們,這樣風吹來的時候才不會冷.

 

  我們住在一個大院子裡,沒人注意的時候,我們兄妹會偷偷從鐵門的縫繫中鑽到外面玩.主人說當初我把拔就是這樣跑到院子裡來強我馬麻的.

 

  我不知道我把拔喜不喜歡我們,因為他從來沒有進到院子裡來找我們玩,只有馬麻陪著我們.

 

  我的馬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馬麻,他每天都餵我們喝奶,還會保護我們.今天我溜到門外的時候,隔壁阿姨家的大狗葛格衝出來對著我一直叫,我嚇的拼命大聲哭叫,死命的往大門裡鑽,還好大狗葛格沒有對我怎麼樣,可是我不知道爲什麼我馬麻今天都沒出來保護我?

 

  馬麻他今天不知道爲什麼都躲起來,害的我喝不到奶,肚子好餓喔!早上我和葛格姊結在外面玩的時候,隔壁阿姨出來看到我們,把我們捉起來放回院子裡,我肚子好餓,一直抓他的手,想跟他要一點奶喝,可是他都不像馬麻可以給我奶喝.我肚子餓的一直哭,結果他給我們兄弟姊妹好多一粒粒的東西吃,我太餓了,吃的好快,好在我的牙齒很厲害,硬硬的東西我也咬的開!


 



 

  我很喜歡我的兄弟姊妹,平常我們都是一起吃飯一起玩.如果壞人靠近了,我們就一起跑到馬麻旁邊躲起來.我馬麻最利害,每天都餵我們喝奶,還會保護我們.喔,這句話我剛剛說過了,可是我還是想說,因為我把拔從來都沒有給我們喝奶,也沒有保護過我們,所以我最愛我馬麻!

 

  今天我聽到主人說,明天他要把我們全都送給別人,我真不希望和我馬麻分開,我怕以後都喝不到奶就會肚子餓,而且沒有馬麻保護我,我會很害怕!

 

  我真希望長大後也像隔壁的大狗葛格一樣,毛亮亮的,全身都是肌肉,每天都有飯吃,還有主人陪.

 

  我不知道主人要把我們送到哪裡,我好害怕,我真不想和我馬麻分開...

 

後記:

小黑就快被主人丟棄了,(原本說要收養小黑的人反悔了),不知道能怎麼幫助他們找到新家?時間很緊湊了,都是米克斯,除了尊重他主人的做法外,真不知該如何才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9Vbwz.TFBNVqgypY4i3JFiH/article?mid=3556

 

 

俏媽咪ㄉ叮嚀~~~

又是一則狗狗即將被棄養ㄉ消息QQ

看ㄌ除ㄌ心痛還是心痛

(當然生氣是免不了ㄉ)

俏媽咪想呼籲各位狗拔麻

這些狗兒女  跟我們的家人沒兩樣

既然決定養牠 就要愛牠一輩子

擔心牠ㄉ生育問題 

結紮一ㄍ小小動作就可以免除後患

不難 只要你有心

 

牠也許只是你生命ㄉ過客 你卻是她的一輩子  愛牠請不要拋棄牠^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