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ㄉ新才藝~升旗

2008110203:07

嘿嘿嘿~大家好

妞妞我最近很認真喔

為ㄌ上節目

很努力ㄉ學新才藝喔

希望  有機會可以在上電視節目表演

順便幫俏媽咪賺點零用錢^^

 

10/29和11/1這兩天

我學會ㄌ升國旗喔

還會跟國旗敬禮呢

大家看看唄

覺ㄉ妞妞我表現不錯ㄉ

要記ㄉ給點掌聲喔^___^

 

 

 

另外  大家還記ㄉ妞妞之前學ㄉ蓋被被ㄅ

後來還有進階版ㄉ~幫熊熊蓋被被

日前俏媽咪已經PO過文嚕

請來這裡看看~妞妞學新才藝囉

現在妞妞我又學會ㄌ幫老師蓋被被喔

可是因為沒人可以幫忙錄影

所以還沒辦法上傳

改天~改天~一定要請老師想辦法幫我錄起來啦^^

到時候再請俏媽咪PO給大家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