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 緊急~! 約1歲"小白弟弟"要找家~! 請大家幫幫忙~!

2007122722:48

~拜託大家強力轉PO~


~拜託大家強力轉PO~


~拜託大家強力轉PO~



~拜託大家強力轉PO~

緊急 緊急~!

 

1"小白弟弟"要找家~! 緊急~!

(因為弟弟目前在醫院做治療..照片是在醫院拍ㄉ.).

我是上班族~大約再去年底當我上下班總會看見一隻非常小ㄉ"弟弟"..我跟我同事都會餵食!

牠很乖..小時候就很愛灑嬌.不過因為我跟我同事家裡都有養狗..

而環境跟種種因素我們無法再收養"弟弟"~最近他失蹤了快一ㄍ月ㄉ時間..

而前天弟弟牠又出現在我面前~我很開心~至少沒被"捕狗大隊"抓ㄑ...

觀察ㄌㄧ下發現弟弟好像病ㄌ..我跟同事當下決定將他送醫院治療~

治療期間我ㄇ還決定要幫弟弟找ㄍ家~因為我ㄇ的經濟並ㄅ是很寬裕..

無法負擔長期的住院費用~但是我ㄇ會將他的病治療好..

只是我們不希望康復的她因為我們的"手頭緊"最後又回ㄑ流浪...

所以只能盡快的幫牠找ㄍ愛牠ㄉ主人..或是尋找中途~!

他真的很乖很乖~!希望看到這篇文章 的愛狗格友們能幫幫我幫幫"小白弟弟"..

讓弟弟有ㄍ溫暖的家..或是能提供我"中途之家"的資料..

讓我能幫弟弟做些打算~!非常感激..

真的很希望弟弟能早日找到溫暖~! 萬分感激~~!

YAHOO: [email protected]

阿飛麻~小華~  拜託大家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