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可樂狗正等著與你相遇

2008052119:29

這是一隻可愛的狗狗,很喜歡跟人玩耍,之前在新竹某處被發現,

目前急需找人認養,若有興趣的人請留言告訴我。

狗狗的名字叫"可樂",目前一歲多,中型體型,身體健康,

在找到主人之前先安置在我的住處,

但是我即將要搬家,搬家後就無法照顧可樂,因此希望可樂的有緣人能夠快快出現。

可樂平時很乖,沒有其他狗狗常有的壞習慣,像是翻東西、咬東西、亂吼叫等,

也不會在室內噓噓或便便喔,我想可樂以前的主人應該有嚴格教導過,所以可樂才會這麼懂事聽話!

在與可樂相處的這一小段時間中,我發現可樂對摩托車特別有好感,

可能是可樂小時候,以前的主人常常用摩托車載他出去玩吧!

還是...可樂還在等主人來載他回家呢?

可樂是隻身體健康、聰明機靈、年紀還很輕的狗狗,若沒有人認養的話,真的太可惜了!

因此,若您有興趣的話,不要猶豫,快快留言告訴我吧,我會儘快與您聯絡安排與可樂的近距離接觸!

 

============================================================

 

可樂的告白:

我叫"可樂",我很乖喔!是個頭好壯壯的乖狗狗喔!

我很健康、毛色漂亮,不會在室內噓噓、便便,不會亂咬東西,也不會亂翻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主人離開我嚕?

我不需要大車子大房子,不需要大庭院或餐餐西莎,

只希望你能給我陪伴你的機會,

快來帶我回家吧!

 

中途姐姐說:幸福就在遠方...  但在那ㄦ呢?? 好遠喔~我遇的到嗎??

我每天都在期待幸福的到來? 只是...好像離我好遠 好遠...


 

希望一覺醒來,新主人就會出現帶我回家~

太陽公公已經出來了,好溫暖的窩阿~又過了一天~

可是我真正的家在哪兒呢?願與我共度一生的主人在哪兒?

中途姊姊每天都告訴我她五月底房租到期就要搬家了,

如果姊姊離開新竹,我就要再度流浪了...


 

我真的是既帥氣又有活力唷~

而且是一個超級健康寶寶,

帶我回家不用擔心有跳蚤和傳染病的問題,

看我帥氣四連拍~YA!

 

問:

為啥咪我的頭那麼大ㄛ?

答:

實際上我是長毛的狗ㄦ~

夏天到了,中途姐姐怕我熱,就把我的毛嚕光光囉~

你看!我原來長毛的樣子也是很帥的呢...

為了讓我能在未來的每一天與你相伴,

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分享你的生命點滴,

快快寫下回應或留言,

把我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