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是一隻可愛的棄犬...希望大家幫幫他...

2008081722:12
 
 
8/6路麻返校日放學,回家後沒多久接到草莓同學的來電~

草莓同學:路麻~公園這邊有隻好可愛的狗狗耶!妳要不要來看看!他的腳有點怪怪的~

路麻:呃…(看天氣中)…好…好吧…我整理一下就過去…你們在哪個公園?

(↑はる的屁屁)

 

はる的來歷就是這樣的

 

 

至於…狗狗的名字大家在當天想了很久,

 

最後在醫院登記住宿的時候寫了這個名字-はる

 

はる-發音Haru(哈嚕)-就是日文「春」的意思

所以!以後在格上看到「はる」、「Haru」、「哈嚕」、「小春」

就是指他啦

 

(↑はる有人陪伴,就會露出超級可愛的笑臉唷

 

今天路麻終於爐路嬤成功

把小春帶到醫院去看他的腳腳了

 

 

 

為什麼要看腳腳?

因為他走路…真的怪怪的

第一次看到(8/6)他 他是走三步就會後腳無力 然後下來

而且屁股扭動率…

讓我超級無敵霹靂害怕是髖關節出了問題

 

(↑はる的背照,因為他懶的走路

 

幸好 不是髖關節

 

但是可以確定小春終身走路都是這樣了

 

 

醫生預估小春是在幾個禮拜前出車禍

如果說出車禍的那個禮拜內送去開刀 現在還有用

還有辦法像普通狗狗這樣跑跑跳跳

(↑懶的走是因為腳會痛痛,但是她看到有人經過就會衝上去問好唷

但是已經太晚了 沒用了

骨盆已經畸形(好像說是畸形)了

他就只能終身殘障 然後等老一點就會併發關節炎的問題

(↑はる:沾水水才會涼涼唷

醫生說,

要嘛 就是原地放養;要嘛 就是我自己收養;要嘛 就是找一個好人家收養

但這對我來說都不太可能

我很堅持 遇上了我就會幫到底 我就是這麼一個機婆個性的女人

說說看為什麼不要原地放養~

很簡單,因為那個公園牌子寫很大 禁止寵物進入,就算小春不算寵物好了(而且也有住家超級光明正大的把兔子抱進去玩),我也不想讓他被那些機車家長踢來踢去(公園對面就是幼稚園)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邊有一隻鼻子潰爛的流浪狗

說說看為什麼不要自己收養~

超級簡單,因為路家有三條大肥狗(名牌也在適中的邊緣了)

一路不送養,路嬤也說了,那兩隻狗(指名牌)送出去妳在跟我討論下一隻狗!

因此這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至於找人收養,我想狗友都知道啦…台灣哪來找如此的善心人士呢…

(↑8/6攝,這天有草莓同學等人的陪伴,はる露出大大的笑容唷

至於她的來歷

也在路麻去抓狗的時候搞清楚了

過程不多說 反正確定又是個大爛人撿了她 然後不養了就又丟出來的(我猜大概是因為車禍的關係才不養)

(↑はる:再痛,我也會勇往直前,因為我很清楚,幸福就在不遠處)

因此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她 認養、中途、轉po,能做到其一,感激不盡

我已經安排她做結紮了

↓以下是她的資料

 

中途名字:はる 發音哈嚕 或叫「春」或「小春」都可以

性別:女生/8月16結紮

品種:米克斯犬(有點混臘腸的感覺)

年齡:路麻預估約4-5個月

晶片,沒有(認養請在醫院順便辦理晶片);

打針,沒有(會請醫生幫忙打);

訓練,沒有;

反正 前一位主人就是腐敗到底了

要告他棄養不是 要找人來罰他錢也不是

把生命這樣玩弄 火大

(↑はる:給上一位主人,你看我的牙齒都很尖銳,只是我選擇不咬你,為什麼你還要丟下我呢?下次看到你,我一定會狠狠的咬上你一口

有意願幫忙(認養、中途、轉po、捐錢)的請留言 或是聯絡我唷

轉po的就不用回覆或多說什麼了

你有轉po的話我也會親自過去道謝

但是請注意!請使用[引用 ,或者是您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

請到原部落格複製轉貼唷 原部落格,一路的天空邊境(有連結)

這樣路麻才有辦法親自過去道謝啦

(↑はる:我是蓋耳,也是超級無敵霹靂忠心的黑嘴黃唷

連絡路麻↓

即時通lina200414    左手邊有個找路麻聊天 可以直接點~

早上八點後(有時候會賴床)~晚上12點前路麻大概都會在線上

msn [email protected]

信箱 lina200414

 

注意唷!

如果是要中途、認養、捐錢的話,

請註明清楚,然後上線之後請自己密我唷 我不在你也可以盡量講 但請確定我人在線上掛著

然後請「想要認養臘腸幼幼」的朋友滾一邊去

我們家只有超級純種的米克斯

(↑はる:不要再說要丟下我!我不要聽到!也請不要對我的狗狗同伴們這麼做

はる的其他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midodo520&book=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