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家福ㄉ近況

2009052110:53

妞妞:ㄚ嗚~~~大家一定很想念妞妞我ㄅ...從4月中旬到現在  整整一ㄍ月ㄌ   妞妞我好久沒好好

              跟大家打聲招呼ㄌ 好想念你們喔QQ  

嘟嘟:妞妹ㄟ 不要哭啦 俏媽咪不是故意ㄉ 最近家裏真ㄉ發生好多事情嘛   我ㄇ要體諒媽咪

            喔...

Coco:嗯阿~媽咪雖然很忙 可是還是有找時間帶我們出去走走ㄉ呀  所以我ㄇ不可以吵吵鬧鬧

              喔  不然媽咪會更辛苦滴 

妞妞:嗯 我知道媽咪非常辛苦 最近還要安胎  倫家偶ㄝ好心疼內QQ

嘟嘟:好ㄌ啦 既然媽咪很辛苦 那我們就自己來跟大家報告 我們最近ㄉ近況ㄅ 好讓大家不要

             擔心我們唷

Coco:對阿對阿 順便解解大家對我們ㄉ相思之情阿

 

犬家福:這是5.6帥拔和俏媽帶我們去都會公園散步拍ㄉ  那天媽咪就有一點點不太舒服ㄌ   所以

                 拍ㄉ很少很少 不過 我們都玩ㄉ很開心^___^

嘟嘟:這是5.7媽咪敗家那天 犬家福愛敗家   幫我們拍ㄉ^___^    注意到ㄌ嗎?毛還在ˇˇ"

妞妞:毛不見ㄌ啦好醜喔......

妞妞:這樣大家知道  為什麼那天我們看到那麼多零食ㄉ時候 臉還是很臭ㄉ真正原因ㄌㄅ><"



嘟嘟:嘿嘿嘿  這咕影片是5.9媽咪陪我ㄇ玩彈跳球拍攝ㄉㄛ  大家不要覺ㄉ這顆球球看起來破破爛爛滴 這可是我和妞妞最愛ㄉ球球內  因為他很會跳跳跳^0^  追起來特別有成就感ㄌ 俏媽咪都說我們兩ㄍ像瘋子 還有阿 媽咪每次都笑ㄉ東倒西歪 不信ㄉ話 就耐心把影片看完 你們就會知道囉 

 

妞妞:ㄚㄚㄚ~挖ㄟ細啦...俏媽咪睡覺抱嘟嘟沒抱我就算ㄌ 還把我拿來當墊腳用ㄉ><"嗚嗚嗚 

              我好可憐喔

Coco:不錯ㄌㄚ  至少你還有這ㄍ功能...我才可憐內...進去馬上被你敢走ˋˊ+

嘟嘟:嘿嘿嘿 老大不是做假ㄉ...

俏媽咪:嘻~這是5/16那天 妞嘟陪俏媽咪在房裡睡午覺時  被偷拍滴O.o 還好睡姿沒太誇張><"

Coco:最後最後是5/17上星期六啦  媽咪其實已經不舒服ㄌ  可是還是擔心我們3姐妹都沒出門玩

              耍      所以忍著不舒服   還是帶我們到瑪瑟亞棋內  媽咪好偉大喔  


俏媽咪:寶貝Cocoㄚ    看到你笑這ㄇ開心  俏媽咪覺ㄉ好幸福喔^^


Coco:俏媽咪說 這張有幸福ㄉfu 她好喜歡      我ㄝ是喔^/////^


嘟嘟:><" ㄚ~~怎ㄇ我ㄉ表情都這麼....俏媽咪ㄟ 不要這樣拍我啦   等等又要被說我像男生

             ㄌˇˇ"

嘟嘟:嗯 還是旦旦姐姐拍ㄉ比較漂亮內...單眼ㄉ就是不一樣啦^0^



妞妞: 誰說單眼ㄉ一定比較好 俏媽咪幫我拍ㄉ這張ㄝ不錯ㄚ^^  (不要再提單眼ㄌ...俏媽咪要我

              自己賺摳摳內@@")

妞妞:嘿嘿嘿  來到草皮區 不盧一下臭臭很對不起自己內...

嘟嘟:嗯阿 喔耶  好舒服唷>/////< 

俏媽咪:好唄~今天就讓你ㄇㄧ次盧ㄉ夠ㄅ 再來媽咪肚子更大ㄌ ㄝ會更不方便帶你ㄇ出門   就

                  盡情ㄉ盧ㄅ^___^

犬家福:俏媽咪說...她懷孕已經28週多ㄌ   現在有子宮收縮和胎位不正ㄉ現象><"   所以 以後會

                 更少帶我們出門QQ   ㄝ會很少上來格子PO文章跟大家分享 還有 ㄝ會很少去大家ㄉ格

                 子走動...希望 大家不要忘記我們 ^^  犬家福和俏媽咪ㄝ會很想念大家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