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9奇化加享用晚餐

2012010422:40

韓式料理俏媽咪很少吃

帥拔則是頭一回嘗試

奇化加是鄰居媽媽介紹

外加帶我去吃過一次

媽咪我覺得OK 還可以

趁著12/9這天帥拔排休

不愛下廚的我

決定晚餐就在這裡解決^^


有專屬停車場

讓前來用餐ㄉ客人省下尋找車位的煩惱

畢竟大墩11街ㄉ車位ㄝ不是那ㄇ好找滴

聖誕節將近

店家大門掛了大大ㄉ聖誕節飾品

大門一開 就可以看到漂亮ㄉ聖誕樹

室內的柱子上ㄝ掛了大大ㄉ聖誕襪

聖誕老公公的氣球

牆上的扇子擺飾

媽咪很喜歡



櫃台上方的韓國娃娃

ㄝ很吸引媽咪的目光

服務生帶位後

另一ㄍ服務生馬上送來一壺麥茶&菜單

恩~有效率

服務不錯^^

帥拔點ㄌ兩人自由配

主餐、副餐、小吃類任選一種

飲料吧無限供應

點餐完畢

服務生馬上送來一堆小菜

各種口味的韓式小菜

無限暢飲 隨你吃到爽

煮餐 - 銅盤烤牛肉

媽咪覺得好吃

帥拔說還可以><

媽咪喜歡把肉包在菜裡面吃

桌上還有3種調味料

看各人口味

可以沾著肉吃^^

媽咪喜歡原味滴

所以 都沒使用

副餐 - 牛肉石鍋拌飯

媽咪我ㄝ好愛吃

可惜帥拔又說還好

小人叡ㄝ沒很彭場ˇˇ"


小吃 - 烤牛肉炒年糕



小吃類加點 -海鮮煎餅

兩道小吃帥拔和臭阿叡都很愛吃

媽咪我ㄋ?

哈~當然ㄝ愛ㄉ要命阿^^

看看帥拔吃得多認真阿


短短1ㄍ多小時

一家3口嗑的差不多ㄌ

吃飽飽 拍張照ㄅ

請服務生把桌面整理一下

帥拔馬上端來冰淇淋

臭阿叡太久沒吃冰淇淋

壓根忘ㄌ他不敢吃><

挖好大一口往嘴裡送

哈哈哈~知道冰了吼


雖然小鬼不大敢吃

可是 還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嘗試著


嗑完冰淇淋

帥拔結帳去ㄌ

NT.766加一成服務費

俏媽咪覺得很值得^^

 

 

 

電話:04-2380-1929

地址:台中市大墩11街59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