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金正系揪感心ㄟ

2010122818:01

ㄎㄎㄎ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三天嚕

可是內 聖誕禮物還是要po滴

不然就太對不起送禮物的牛媽


不過內...拆禮物前

請先容我罵罵台中的郵差拉

哼ˋˊ+臭郵差、爛郵差、豬八戒郵差

明明禮物都是從豐原12/24統一寄出來ㄉ

為啥人家住在南投和高雄的25號就收到ㄌ

我ㄉ就偏偏得等到27號才收到

難到...台中比較遠ㄇ><

你你你...你到底是怎麼送的阿你...

氣屬我ㄌ

ok  罵完ㄌ

心裡舒坦多ㄌ

來ㄅ 看看這ㄍ揪甘心ㄟ牛媽送ㄌ啥禮物給我們阿

將將將將

哇~好豐富的禮物喔

大人小孩都有ㄟ


先說說我ㄉ禮物 - 按摩棒

嗚~牛媽你怎ㄇ知道我最近常常肩膀酸痛阿

這ㄍ剛好派上用場ㄟ

拿來給他嚕一嚕  好舒服的說


包中包

不要看他小小ㄧㄍ

真的是包中有包喔

還ㄧ連包了三層

只可惜~摳摳不夠多

裝不滿這ㄇ多包><

(牛媽下回請把包包裝滿再寄過來嘿)


最後這ㄍ是...賴麻說是園丁鞋

那就稱他園丁鞋ㄅ

16號  大好多喔

牛媽阿 我家臭阿叡是頭大 不是腳大啦

你是不是記錯ㄌ

所以阿 跟賴Dㄧ樣

先收起來 等明年再拿出來穿ㄅ

只是臭阿叡貪鮮

有事沒事就給他挖起來試穿

明明就太大

硬要拖阿拖的

結果內...當然是被拖倒啦

ㄚ呆唷


再來內

是米大同學 - 白蘭地麻麻寄來的禮物

狗狗背上刻著如意吉祥

禮物雖小   心意無價


最後內 聖誕襪是媽咪跟鄰居收購來的二手襪

12/24的夜裡懸掛在門口

天ㄧ亮  就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糖果囉

臭阿叡開心的勒

只是...糖果大部分都適硬的

叡叡不會吃啦

SO...最後糖果都是媽咪吃的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