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叡

2009082304:24

嘿~各位叔叔、杯杯、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大家好    我叫小叡叡 

不過這幾天我家媽咪和拔比都叫我光頭叡

為什ㄇ內

相信不用我多解釋大家都豬道ㄅ^_________^

其實我覺ㄉ...光頭ㄝ沒啥不好ㄚ

大家不覺ㄉ我這樣更可愛ㄌ嗎...(羞~   ^/////^)


而且阿

光頭有ㄍ最大ㄉ優點

那就是涼快啦^0^

雖然媽咪每天都有給我吹冷氣

可是我還是常常熱到頭皮流汗^^"


再來內

光頭還有另外一ㄍ優點喔

那就是...Coco姐姐變ㄉ更喜歡我ㄌ

不相信ㄇ

照片不會說謊唷

看看上面這ㄍ...有毛ㄉ我

Coco姐姐真ㄉ很不喜歡我

媽咪要他跟我拍照

都得拿零食誘惑他

可是~他ㄝ是心不甘情不願ㄉ唷><"

(真不知道我哪裡得罪他ㄌ...)

再來看看這兩張 ... 沒毛ㄉ我

這是昨天媽咪幫我們拍ㄉ

這次Coco姐姐會主動靠近我ㄌ喔

還有偷聞我ㄉ光頭><"


偷看我ㄉ次數

ㄝ多ㄌ粉多唷^0^

還有阿

Coco姐姐ㄝ會趴在我ㄉ小被被上面

以前都不會內

看到我 老是躲ㄉ遠遠滴

所以阿

今天我看到Coco姐姐ㄉ改變

我好開心喔


看看唄

我們姊弟倆還很有默契ㄉㄧ起看鏡頭喔


所以我現在阿  有一ㄍ想法喔

我在想...如果我變成光頭叡

Coco姐姐就會喜歡我

那我以後都要理光頭^0^

 

 

 

俏媽咪:哈哈哈~最後一張沒嚇到大家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