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三點全露...18禁(DD洗香香篇)

2009101316:02


俏媽咪:嘿嘿嘿~溜鳥俠又來囉

DD:天ㄚ~我ㄉ貞操在次毀在媽咪手裡~ 我未來ㄉ老婆ㄚ...你一定要相信+原諒我...我沒有對不起你...


俏媽咪:寶貝DD  小鳥又不會飛走 借看一下又不會怎樣

DD:不會怎樣 那你幹麻不給人家看ㄚ

俏媽咪:偶ㄝ粉想ㄚ 問題是我沒有小鳥


 

 

 

 

 

俏媽咪:每天看著DD  都不覺ㄉDD有長大 今天特地翻ㄌ翻照片...才發現...



↑一ㄍ多月ㄉDD                 ↓3ㄍ月ㄉDD


俏媽咪:嘿嘿嘿~好理加在~ㄋㄟㄋㄟ沒有白喝滴...

 



PS.錯過第一篇三點全露ㄉ請看這裡~三點全露 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