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三點全露-第八集)

2011080600:34

昨天早上11點

叡看到後陽台的游泳池

竟然自己開紗門

拉的泳池說要玩水...玩水....

好ㄅ 天氣醬熱

就讓他玩玩水消消暑ㄅ


別說 俏媽咪老是讓叡溜鳥...

這回我可是幫他載ㄌ泳帽穿了泳褲


有把拔陪著一起玩

好開心

瞧他那啥米嘴臉

一副得意的樣子...


接下來看看影片ㄅ...

有玩水玩具  臭阿叡潑水潑很大

屎小孩 開始朝ㄚ木我潑水

嘿~還好有我玻璃門幫我檔

請注意2分左右

屎小孩 竟然耍心機

假裝拿東西給馬麻看

結果一個轉身

就把水潑過來...

幸好媽咪手腳快

才沒被噴到><

黃色烏龜臭阿叡超愛ㄉ

嘿嘿~把拔加入玩水行列

一直朝小鬼噴水

惹的叡叡溼答答...溼答答...喊不停...

屎小孩敢說媽咪、把拔是豬腳><

這短影片終於可以還俏媽咪清白ㄌ

小鬼愛當溜鳥俠

會主動脫褲子><

看看唄

更誇張ㄉ是~自己溜不夠

還要把拔一起溜@@"

這天剛好是俏媽咪生日

叡會祝媽咪生日快樂喔

只是...幹嘛邊祝福邊玩鳥ㄚ><

媽咪下水陪小鬼玩

屎小孩

玩到口渴竟然喝起泳池的水

ㄜ~好噁心喔...

 

鼻子不舒服  一副要哭ㄉ樣子

好可憐唷...

 

 

 

三點全露系列請看這裡... 三點全露...18禁 又見三點全露...18禁(DD洗香香篇) 三點全露 18禁(第三集)三點全露-第四集我家也有雙胞胎~哥倆好(三點全露-第五集)  、泡泡浴(三點全露-第六集)

叡叡玩水初體驗(三點全露-第七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