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愛坐螃蟹車

2009122312:59

最近DD很愛廬俏媽咪

醒著ㄉ時候一定要抱著陪他玩

如果讓他自己躺或坐在沙發上

一定會咿咿啊啊吵不停

俏媽咪猜想他一定是沙發坐膩ㄌ><

想嚐點新鮮ㄉ

嘿嘿嘿~

所以這台螃蟹車就提前登場啦

本來想等DD滿6ㄍ月再給他坐ㄉ

可是他實在太爐ㄌ

加上他超愛坐螃蟹車

所以...恩...

就變成這樣ㄌ

瞧DD開心ㄉ

昨天讓她第一次坐

竟然可以自己坐在裡面15分鐘

不吵不鬧

實在太神奇ㄌ...

俏媽咪發現

DD不只愛坐螃蟹車

ㄝ超愛拍照

媽咪喊他 他都會看鏡頭喔

還有 DDㄝ很喜歡狗狗^^

完全不怕呢!!

看看照片中ㄉDD

還想伸手去摸妞妞

只是妞妞好像不大領情= =

妞妞和DD合拍太久

覺ㄉ很無趣 

不理會DD

DD還會生氣ㄉ哇哇叫喔

DD深情ㄉ望著妞妞說:姐姐  我喜歡你唷^^

妞妞略帶嫌棄又多點無奈ㄉ說:愛哭鬼><我才不要...

Coco幸災樂禍ㄉ想:好理加在...我小隻粉多  DD都先看到妞妹  不然我ㄝ要遭殃^.<


雖然妞妞不是很愛跟DD玩

不過當DD哭ㄉ很悽慘ㄉ時候

妞還是會靠過去聞聞他

好像在安慰他...DD乖  不哭喔 姐姐疼你呢^^

很神奇 有時候妞只是靠過去

DD就會瞪大眼睛

忘記要哭喔

看樣子

我家DD真ㄉ很愛狗呢

這點...完全遺傳到他老木啦

 

看看這段影片

DD很厲害喔

才坐第二次螃蟹車

就摸索到怎ㄇ讓螃蟹車動ㄌ

天ㄚ~

長大後一定ㄝ是野馬一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