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全露...18禁(第三集)

2010030909:53

滿8ㄍ月的DD正在學習爬行  

所以俏媽咪到特力屋挑了這款安全地墊撲在地板上給DD玩

這款地墊足足有2公分厚   只要不是太大力撞擊 

DD坐累了倒下來的話  大致上  不會撞疼DD 

俏媽咪買ㄌ4片    拼在一起  就有180*180公分的範圍囉 

目前用起來覺得挺優的^^    

改天等DD真ㄉ會爬的時候  再把安全圍片裝起來 

DD就可以在裡面安全又開心的玩囉^___^


看DD自己一ㄍ人玩的多開心ㄚ  跌倒ㄌ 因為不會痛 還以為很好玩的笑勒...

妞妞:嘿嘿嘿  找找看我在哪裡ㄚ?

喊他還會先看鏡頭^.<  (真是愛拍照阿...)

妞妞:我在這...我在這...


玩累ㄌ、髒ㄌ...洗香香囉^Q^  (不笑的DD    表情好酷喔...)

DD:我ㄉ媽阿...你又來ㄌ...


DD很愛玩水  總是喜歡坐起來拍水、踢水  然後把俏媽咪噴的全身濕><"

DD:其實我是想起來 遮醜拉><


水ㄝ玩夠了 開心ㄌ 會對著鏡頭展露笑臉喔^0^

DD:算ㄌ算ㄌ   遮ㄝ沒用  媽咪要做的事情 是沒人可以阻止她的><  要拍是不是...來ㄚ~ 隨你拍ˋˊ

洗好香香的DD   習慣先喝水水 然後在床上玩ㄧ下下  (看他玩的多認真阿)


再忙   也不忘媽咪在幫她拍照  回頭笑ㄧ個是ㄧ定要ㄉ啦

 

看看DD洗香香的影片ㄅ^^

1、差點被水淹沒的DD...


 

2、不安分的DD...ㄧ直想坐起來...

 

3、愛玩玩具的DD...看到媽咪拿相機 就會看鏡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