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媽牛寶新春團拜烤肉趴之遊戲室好好玩

2012021317:44
從火車站到寶媽家

只要10多分鐘就可以抵達

到ㄉ時候已經11點半ㄌ

牛媽和MAY都已經到達



寶媽準備了好粗ㄉ蘿蔔糕給大家享用

臭阿叡顧著玩

只吃了少少的兩塊><

唉~這孩子就是這樣 

玩永遠比吃  來的更重要...

 
小人不吃 我ㄝ懶ㄉ理他
 
等他一會兒說要喝ㄋㄋ在說吧
 
 
小鬼們吃飽喝足
 
全部往遊戲室跑
 
小小一座溜滑梯
 
大大滿足了小鬼
 
 
 
別說小鬼喜歡
 
連已經上小學的賴姐都很愛
 
說到賴姐不得不誇誇他
 
他超會照顧小鬼滴
 
是一個襯職得小姐姐喔



 
小鬼們玩的時候
 
媽媽們 都在廚房忙烤肉ㄉ材料
 
本來我ㄝ在幫忙滴
 
因為賴拔一直嚇我家臭阿叡
 
So...臭阿叡要我陪他去遊戲室保護他><
 
賴拔 臭阿叡怕機器人 怕人家作勢要抓他
 
你嘛幫幫忙   把他嚇得該該叫滴
 
我是不覺得怎樣拉
 
可是那慘叫聲很吵溜@@"
 

 
 
沒一下子
 
小鬼們又紛紛從遊戲室轉戰到客廳
 
不論車車 還是遙遙馬
 
全部出籠

 

 
 
室內玩夠ㄌ
 
戶外烈陽ㄝ小了很多
 
加上寶爸搭起了500萬超大雨傘
 
嘿~嘿~嘿~烤肉趴 正式豋場

 
 



 
大人小孩陸續往外移動...
 
臭阿叡卻在這ㄍ時候討ㄋㄋ><
 
哇哩勒 討ㄉ真不是時候溜
 
泡150給他喝
 
卻因為急著要玩 喝太快 吐奶ˇˇ"
 
吼~臭阿叡 你這就叫做〝甲緊弄破碗〞啦
 
收拾乾淨
 
我們ㄝ加入烤肉的陣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