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7中社觀光花市烤肉

2011060223:38

應潘二姐邀請

5/27那天俏媽咪帶著臭小叡參加國華人壽舉辦的中區烤肉

地點就在台中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

早上8.45潘二姐就在我家樓下接我們ㄌ

上ㄌ二姐ㄉ車

才知道 原來大嫂ㄝ來參加

還特地請假勒

呵呵呵~話說我家這ㄍ阿嫂 其實ㄝ挺會玩ㄉ啦^^

后里中社花市離俏媽咪家不遠

差不多只要20-30分鐘的車程

只是開車的二姐顧和我們聊天

不小心下錯交流道

SO...多花ㄌ10來分才到達目的地

一到花市  臭阿叡衝很快

好像花市是他家後花園一樣

一下子就要往花海裡面跑

中途看到這池鯉魚池

這小鬼才停下腳步

看得好開心

只是過動兒臭阿叡

沒一會兒又跑起來ㄌ


媽咪想好好幫他拍張照

好難...好難...真ㄉ好難...


臭小孩一個勁的衝ㄚ...跑ㄚ...

媽咪想拍照

只好邁開腳步

跑得比他快

衝到臭阿還前面拍

呼~差點累壞我這把老骨頭...

哇勒~你看他

覺得媽咪拍太久ㄌ

竟然生氣想打媽咪

真是不肖子...


小鬼 你跑著醬快

是要跑去哪裡...


喔喔~原來是要奔向幸福之路ㄚ

呵~雖然你有夠皮

有時候ㄝ很欠揍

不過內~媽咪還是希望你幸福99

幸福路上有你陪伴

阿嫂和二姐

俏媽咪對花草樹木一點研究ㄝ沒有

不過~看到這棵百香果樹

倒是有一股很深刻的情感和感動

小的時候

娘家的前院就有一棵這樣的百香果樹

每年夏天俏媽咪總是和姐姐還有鄰居小朋友

一起爬上圍牆爬上屋頂

只為了嘗一口那百香果的酸甜滋味


美的事務

總能讓人ㄉ心情變好

所以媽咪我還是拍了些花草

這ㄍ...好像叫做繡線麒麟菊

花語:欣欣向上


羽狀雞冠花

有紅、黃、粉紅三種顏色

代表愛美、癡情

俏媽咪個人喜歡紅色滴

麝香百合

有百年好合、高尚、謙遜之意



向日葵

俏媽咪唯一打從心底愛的花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

一直都是...

愛慕、光輝、高傲 是它的花語

俏媽咪卻覺得它還能帶給人幸福、歡樂

因為每次看到它

媽咪我就會莫名覺得快樂

花海中這座鞦韆

吸引很多人來拍照留念

我們ㄝ不例外

阿嫂和二姐...

俏媽咪和臭小叡

小鬼不配合拼命想掙脫

因為剛剛為了走下來拍照

小鬼跌ㄌ個狗吃屎

整ㄍ嘴巴腫的像豬嘴一樣

時間越來越接近中午

大夥兒陸陸續續往烤肉區靠近

大家按照事先分配ㄉ桌號

對號入座

開始烤肉囉

聽說...

這場聚會參加人數高達300多人@@"

哇~俏媽咪第一次和這ㄇ多人一起烤肉ㄟ

好新鮮的感覺



俏媽咪和臭小叡坐這一桌

阿嫂和二姐很認真和桌友一起忙碌

有ㄉ烤肉

有ㄉ炒菜

有ㄉ端湯



只有俏媽咪和小鬼最輕鬆

小鬼忙玩車車

俏媽咪忙看顧小孩+拍照


臭小孩最愛的玉米烤好了

瞧瞧這小鬼...

吃玉米的饞樣

好像媽咪都沒給他吃飯似的ˇˇ"


一下子半根就啃的差不多ㄌ

我轉 我轉

找找看哪裡沒啃乾淨...


吃飽喝足

小鬼又活起來了

東跑西跳

讓媽咪滿場追...

嗚~我還沒吃飽啦


正中午1-2點

給我跑去花海裡逛大街

吼~是要熱死我膩><




受不了酷熱的太陽

媽咪只好把屎小孩架走...


烤肉區旁有幾台這款零食和玩具的販賣機

這小孩很感興趣

從這台摸過那台

又從那台研究到這台


停留在這台糖果機前的時間最久

不過內...

媽咪不妥協

說不給買就不給買


還好這天小鬼很識相

沒有當場胡亂哭鬧

不然 媽咪我大概會在300多人面前

施展我的河東獅吼功力

2-3點左右

摸獎活動結束

確定獎落別人家><

包袱收一收

回家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