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孝順俏媽咪^0^~拿報紙、拿飲料

2007121008:17

妞妞的學習課程已經進入第2階段囉^^

上了2次的課程  妞妞學會了孝順俏媽咪唷

讓俏媽咪超級感動的  ㄝ越來越愛妞ㄌ

***********************************

我ㄇ先來看看妞妞ㄉ孝順篇ㄅ^^

這是妞拿報紙給俏媽咪看喔    很乖滴內...

俏媽咪:妞ㄟ 你好棒喔 變成媽咪的好幫手囉^^ 

妞妞:其實是俏媽咪自己懶惰啦 才叫我去滴><"

 

這ㄍ更精彩喔  妞還會拿咖啡給媽咪ㄏ喔

妞妞:俏媽咪為什ㄇ都叫我在拿給你ㄏ   COCO   都不叫他><"

俏媽咪:寶貝妞 你乖喔 俏媽咪給你孝順ㄉ機會阿 醬子媽咪才不會覺得白養你咩..

妞妞:媽咪阿 你ㄉ14COCO白養ㄉ囉

COCO:咿...誰在叫我

這是妞優NG 帥爸比&俏媽咪笑翻ㄌ

妞妞:啥米我NG 俏媽咪你自己還不是吃螺絲...

俏媽咪:哇哩勒%$#@&**...

COCO:你在耍寶喔 好好笑內...

妞妞:哇勒 你會那你去阿ˋˊ+

COCO:俏媽咪  妞妞笑我不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