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新社1日遊

2007112313:21

昨天是帥爸比&俏媽咪粉值得紀念的一ㄍ日子唷

ㄧ大早俏媽咪就起床幫妞妞&CoCo整理好

全家人出門慶祝去囉^^

***********************************************

帥爸比說新社一年一度的花海節

日前正盛大開幕中  每天遊客都粉多

是一ㄍ值得去看看的地方

所以俏媽咪決定就去新社慶祝這ㄍ偉大的日子

順便帶妞妞&CoCo去見識見識

於是帥爸比充當司機+攝影師

一路辛苦開車車帶我ㄇ去 還幫我ㄇ拍ㄌ好多照片喔

而他...卻一張ㄝ不肯拍><"

*************************************************

來來來!先看看這張    向日葵是俏媽咪的最愛 所以母女3人先來拍一張囉^_^

 

↓這是CoCo唯一一張有乖乖看鏡頭滴  還好拍ㄉ粉美  果真ㄉ大美女 比花還嬌媚呢!

 

↓妞妞 看起來 就像一ㄍ陽光女孩  跟coco是屬於不同的美

↓妞妞:偶根俏媽咪一樣  ㄝ好喜歡向日葵   因為我是陽光美少女^^

↓ㄎㄎㄎ 那我就是陽光俏媽咪拉^/////^

↓粉難的 姐妹倆 都有看鏡頭   俏媽咪超愛這張ㄉ


↓coco一值再看別的小朋友ˇˇ"完全不理會帥爸比的呼喚...

↓妞妞好重ˇˇ"真ㄉ改減肥ㄌ...

↓姐妹倆 真有默契阿 看同一ㄍ方向  就是不看鏡頭ˋˊ+


↓沒*關係   不看就不看  有陪俏媽咪拍照就好囉^^


*************************************************************************************

累ㄌㄧ天~大概在6點多 我ㄇ準備回家家ㄌ^^

一路上妞妞&ccoo睡到翻ㄌ

連俏媽咪ㄝ是

放著帥爸比一ㄍ人     粉可憐粉辛苦的開車車載我們回家^^"

 

帥爸比 辛苦你了 我們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