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兒子

2007112319:26

話說我們家滴這ㄍ俏媽咪阿

很奇怪喔~~~

她的兒子女兒都跟別人家ㄉ不太一樣...

人家的兒女都會說話  都會叫媽媽

長大ㄌ還會賺摳摳回家給媽媽用

可是我們家滴俏媽咪養ㄉ好像都不會內...

我就是他滴其中一ㄍ女兒~

偶叫妞妞^^

還有一ㄍ叫做COCO (我最不喜歡他 他會跟我搶玩具、零食、還有我ㄉ窩)

另外還有4ㄍ龜兒子...就是下面這4咕

讓我來帶你ㄇ看看他們ㄅ~~

 

↓俏媽咪跟我說   這4ㄍ龜兒子是她90.12.25滴聖誕節的禮物喔  算算好像快要6年嚕^^" 比我還老 

俏媽咪還說 其實一開始是有6隻滴   可是其中2隻私奔去ㄌˇˇ"  俏媽咪就把他ㄇ登報作廢囉= = "

聽說他ㄇ剛來到我ㄇ家ㄉ時候  只有10元硬幣大小喔  現在都巴掌大ㄌ  ^^" (吃ㄌ6年ㄉ飯 卻比我小隻 好像有點 〝甲廖米〞)

我平常最喜歡對著他ㄇ汪汪叫 ><"  俏媽咪都說偶有點無厘頭...可是我就是喜歡^0^

************************************************************************************

烏龜~是俏媽咪偶除ㄌ狗狗之外最喜歡的寵物

雖然她ㄇ不會叫 ㄝ不會陪俏媽咪玩

可是她ㄇ卻讓俏媽咪知道

什ㄇ叫做能屈能伸^^

這是俏媽咪從龜兒子們身上學到的唷^^

 

幸福的俏媽咪*~潘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