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4瑪上見到妳之生日趴

2010110407:27


好久沒參加瑪爾的聚會ㄌ

某天在小小瑪戲團發現湯圓麻正發起10/11月生日趴

聚會地點耶斯列花園離家很近

不去 實在很對不起Coco

so...就給他報下去啦

(Coco有沒有粉開心啊???)

當天的午餐採用自助式

店家無限量提供餐點和飲品

從12點半到16點

讓大家吃過ㄧ輪又ㄧ輪

ㄧ整個值回票價

想說叡叡不用報名費

多吃多賺

結果臭叡叡對於狗零食的興趣

卻遠遠超過那些餐點><"

看看他...拿著狗零食

口水給我流成那個樣子

好幾次還趁俏媽咪沒注意

想偷偷吃上一口

幸好都被阻攬下來

寶貝Coco怕狗出名ㄉ

打從進ㄌ餐廳

就緊跟在媽咪身邊

偏偏有些毛小孩特別愛她

嚇的Coco直接跳上椅子上跟媽咪求救


這ㄍ寶貝是誰

我忘記ㄌ

(偏偏名牌又看不清楚@@")

他的造型讓我想起Coco之前的樣子

可可愛愛ㄉ

俏媽咪好喜歡她

這兩ㄍ毛小孩笑的好燦爛

只是俏媽咪看到他們留這ㄇ長滴頭髮

就要昏倒ㄌ

我想~他們ㄉ拔麻ㄧ定每天都要幫他們疏毛

搞不好還照三餐整理勒...


壽星蛋糕超很特別喔

把當天慶生的壽星名字全秀上去

聽說 這蛋糕很好吃

不過我沒讓Coco吃

因為他已經吃嚕好多好多零食囉><

Coco有報名耐力比賽

剛開始一直表現良好

哪知...

人家隨便一ㄍ零食拿到眼前晃一下

他就咬過去ㄌ

有吃輸ㄌ就算ㄌ

結果哩~

咬過去後 又給我吐出來ˋˊ+

臭阿Co 不吃幹麻咬拉

害媽咪不能拿大獎

比賽結束後

和大家玩交換禮物後

DD就開始灰格格

迫不得已

只好跟大家Say 88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聚聚

最後感謝主辦 - 湯圓麻

幫大家爭取到這ㄇ多的試用包

犬家福看到時

眼睛都亮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