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俏媽咪ㄉ345

2009080912:03





 

照片取自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90809/78/20090809_2956937/20090809_2956937.jpg.html

天ㄚ~坐月子中ㄉ俏媽咪 

真ㄉ與世隔絕ㄌ  

因為幾乎不看電視 

所以俏媽咪一直不知道這次ㄉ莫拉克颱風

竟然造成東南部地區這ㄇ嚴重ㄉ災情

 

 

直到昨天晚上好友阿呆雅傳來簡訊...

簡訊1...現在不是我家門前有小河~而是大水淹進阿呆窩  我是水鄉澤國裡ㄉ灰姑娘

簡訊2...一眼望進 四周皆水   水淹半台車高 一樓滿目瘡痍

俏媽咪才驚覺可怕~打開電視   從早上9點看到中午...

颱風所造成ㄉ災難...

舉凡有 老農溪暴漲、林邊道路變成小河、多處橋面斷裂、太麻里鐵橋斷裂、到處可見被洪水淹沒ㄉ村落

最讓人驚訝ㄉ是 幾分鐘前台東知本ㄉ金帥飯店倒塌...

短短3天 各地雨量都創新高  據說是50年之最  雨量遠遠超過87水災

 

南部有許多俏媽咪關心ㄉ親朋好友...

最讓我擔心ㄉ是 ㄚ呆雅家、沙拉姐家、忠維家等...

這都讓俏媽咪好擔心...好擔心...><"

還好早上看呆雅通過電話

雖然水淹及腰

但人員一切平安

目前家中水位有稍稍退ㄌㄧ些

已在清掃中...

呆雅ㄟ~辛苦你啦     

一大早還要游泳出去買糧食  

下次就聽我ㄉ  叫你XX(消音  不然一定被罵死)去買就好ㄌ   

哈哈哈

 

莎拉姐 

知道你ㄇ都晚睡 不敢這ㄇ早打給你

不知道你那邊好不好

颱風天 妞嘟沒給你闖禍ㄅ><

請一切小心...

 

 

忠維~

和你互通簡訊後

得知你那邊都OK

我很放心^^

 

對於這樣ㄉ天災  

俏媽咪深感無能為力

只能祈禱~

大家平安無事...

剛剛姐帶DD回來給我(昨晚DD去姊家過夜)

從姊手中接過DD

熊熊覺ㄉ  好像好久沒看到DD一樣(不過才一ㄍ晚上而已ˇˇ)

看到懷裡熟睡ㄉDD    竟然覺ㄉ好感動><(怪怪 明明昨晚還很慶幸可以一夜好眠ㄉ)

我想 我可能瘋ㄌ

我不可能這ㄇ快就發揮母愛ㄉ= ="

錯覺 ~  這一定是錯覺 @@

 

昨天父親節...

做月子中ㄉ俏媽咪沒能回家幫拔拔過節

拔拔 拍謝嘿  過兩天我會帶DD回去給你看看滴^^

到時候還要介紹DD給媽認識ㄛ

 

昨天ㄝ是帥拔比過ㄉ第一ㄍ父親節(當狗拔拔過ㄉ   不算ㄉ話是第一ㄍ   沒錯)

可是因為DD去ㄌ姐姐家  

 所以我們都忘ㄌ要慶祝ㄌ^^

只記ㄉ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不用半夜起來泡ㄋㄟㄋㄟ

不用半夜起來抱小孩

呵呵呵~帥拔ㄟ 拍謝嘿

明年在幫你好好慶祝一下(如果記得的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