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很危險 你不知道膩...

2010070711:57




黃先生  

我真ㄉ受夠你ㄌㄛ

跟你說過N百次

請你不要在半夜燒開水

你是外國人?還是火星人?

怎ㄇ都講不聽阿

家裡明明就安裝ㄌ安麗的淨水器

都跟你說ㄌ 那可以生飲

要熱的 就直接加入開飲機裡就可以

你怕DD這樣喝不好 要在燒開過

OK  我同意你的說法

可是為什ㄇ你ㄧ定得在你半夜精神不濟的時候燒

你說 反正水燒開ㄌ 會ㄐㄐ叫

OK  我接受  因為你聽得到

你又說 水燒開ㄌ 要關小火  在滾15分鐘比較好

可是小火燒開水 水滾到乾ㄌ  ㄝ不會ㄐㄐ叫好ㄇ

明明應該要顧在旁邊的

你卻要利用這時間去洗香香或是玩電腦

然後搞到忘記...

ㄧ直到半夜 我起來餵DD吃藥才發現

萬一...萬一...一直不知道

是不是要讓他燒到天亮

是不是要讓房子燒ㄌ

你才會記取教訓

難道你這ㄇ健忘

N年前你差點燒ㄌ姐ㄉ房子ㄇ

黃先生 我最後ㄧ次告訴你

你在這樣做ㄧ次

我就再ㄝ不原諒你ˋˊ+

 

另外...不會煮飯

ㄝ請你不要煮可以ㄇ

煮好飯  把電鍋內鍋拿起來清洗

竟然沒把插頭拔掉

就這樣給他悶燒了整整24小時

要不是我剛剛要煮粥給DD吃

可能都沒發現

告訴你

你竟然回答我

ㄚ不是已經跳起來就好ㄌ

(電鍋煮好飯 開關跳起來)

插頭要拔喔...

吼~~~我真ㄉ快要瘋ㄌ

黃先生 拜託你 可以ㄇ

不要在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