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家暴ㄇ?

2008122510:22

時間:97.12.25早上9點

地點:家裡

報案者~就是受害者囉:妞妞

施虐者~就是被告啦:俏媽咪&嘟嘟

事件一:

俏媽咪為ㄉ讓自己ㄉ心情開心點

竟然不顧偶和姐姐嘟嘟ㄉ生命安全

強〝抱〞偶倆上去那可怕ㄉ電腦椅

大家ㄝ許覺ㄉ電腦椅沒什ㄇ

可是請你們看清楚

這電腦椅不是平面ㄉ

下面還有輪子

(有輪子ㄉ照片在下面 等等大家要看清楚嘿)

滑來滑去ㄉ

萬一跌下來

偶ㄉ臉...偶ㄉ臉...

萬一受傷ㄌ怎ㄇ辦

偶是靠臉吃飯ㄉ內

強〝抱〞偶ㄇ上去就算ㄌ

還把電腦椅滑來滑去

嚇ㄉ偶們姐妹倆

~面攏青瞬瞬~

尤其是嘟嘟

上面那張照片ㄉ表情

相信大家不會誤以為他很開心很快樂ㄅ

姐姐平常不喜歡偶ㄉ

可是到ㄌ這攸關生命ㄉ關頭

還是緊靠著膽子比他大一點點ㄉ偶

大家以為俏媽咪這樣就過癮ㄌㄇ

錯啦(((((((((((

可惡ㄉ俏媽咪竟然還把偶最討厭ㄉCocoㄝ帶上來

害偶不能趕走她...

因為椅子搖搖晃晃

偶費害怕><"

還好後來俏媽咪有一點點良心發現

拿ㄌ零食收買我們姐妹3咕

(注意看喔 這張照片有拍到輪子ㄌ 證明我沒說謊)

我們ㄝ因為零食

稍微忘ㄌ害怕這件事情


可是沒一下子ㄉ時間

俏媽咪又開始搞怪ㄌ

不在椅子前面安撫我們ㄉ情續

竟然拿出腳架肖想跟我們合照

看不到媽咪ㄉ我們

當然又開始害怕嚕


瞧瞧我們姐妹ㄅ

一副痛苦害怕ㄉ表情

這算家暴ㄌㄅ

各位阿姨叔叔乾爹乾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趕快幫我們打113報案ㄅ

(在這ㄍ事件中 我要告ㄉ對象只有俏媽咪)


如果這樣大家還覺ㄉ不算什麼ㄉ話

那偶就再說一件慘絕人寰ㄉ事情ㄅ

事件二:

看看照片上ㄉ紅色圈圈

我又受傷ㄌ><"

這次為什ㄇ會這樣偶ㄝ搞不清楚

盧醫生杯杯說

這應該是外力造成血管出血

雖然只要吃ㄍ止血藥

然後等大概1ㄍ月

她就會自己慢慢消下去

可是 會痛內

而且這ㄍㄧ定是和嘟嘟在玩ㄉ時候受ㄉ傷

不要說我沒憑沒據汙賴他

是他每次都很粗魯+粗暴

我只是做ㄌ最合理ㄉ懷疑

*******

對ㄌ 這ㄉ事件我要告ㄉ是嘟嘟拉

大家別誤會嘿

郎客ㄚ(((((((

醬還不幫偶打113家暴專線ㄇ

再不快一點

偶就要...就要...

大家自己想像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