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硬碟盒

2011092406:02

俏媽咪愛拍照

年輕時  對象是自己

養狗後  對象是毛孩

産子後  對象是小鬼

每隔一段時間

俏媽咪總是要把電腦裡ㄉ照片檔案輸出光碟

可是 發現光碟保存不易

常因鏡面刮傷

無法開啟檔案

更慘ㄉ是 電腦一旦中毒  送修重灌

只要忘ㄌ先備份

那些辛苦拍出來的照片

就會憑空消失

讓自己欲哭無淚

(俏媽咪有過這樣ㄉ經驗一回~ 差點切腹自殺)

就這樣 俏媽咪決定購買一台大容量ㄉ外接式硬碟盒

可是內 3C產品一直是俏媽咪的罩門

前兩天 透過FB閒聊

請好友 阿呆雅幫我上網找

順便幫我下單^^

將~將~將~將~

BUFFALO HD-CXT 1TB 3.5吋外接硬碟組(HD-CXT1.0TU2)

1T耶 整整1T

哈哈哈  帥!讚!

這就是我所需要ㄉ拉

俏媽咪一ㄍ年度要拍下100多G的照片+影片

唯有這樣ㄉ空間容量才夠我使用^^

阿呆雅  最愛你啦

幫我挑ㄌㄧㄍ好用又便宜的好產品

來 俏媽咪啾一ㄍ ^3^

 

 

 

PS.話說這包裹來ㄉ那天早上  俏媽咪和叡叡又要去吃早餐

     當我們走到B哨管理室時(俏媽咪家這棟大樓有分AB兩哨出口)

     竟然聽到那可愛ㄉ燦哥用對講機呼喚  (燦哥是A哨管理員) 

     潘潘美 有你ㄉ包裹 吃完早餐記得來A紹領取  (哇哩勒  全天下ㄉ人都知道哇麥企甲災企阿拉= =)

     噗哧~當下俏媽咪和B哨管理員笑到差點肚子痛...

     B哨管理員問我  哩嘿系啥米碗公   價逆急...要燦哥這樣隔空叫喊

     笑到無力ㄉ俏媽咪只能揮揮手  邊笑邊牽著叡叡的手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