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雅阿姨&小胖來訪

2008030513:06

228前一天(日期沒記錯ㄉ話ˇˇ)

呆雅阿姨和呆雅公  帶著她ㄇ家ㄉ小胖來台中玩

晚上就住在我們家喔

雖然俏媽咪晚上很晚很晚才睡覺

可是隔天咪還是起了一ㄍ大早

帶我和COCO去頂樓玩

只是這次還多ㄌㄧㄍ小胖

*****************

小胖年紀粉小粉小

聽說才2ㄍ多月

可是

看起來卻跟我一樣大隻喔

不知道呆雅阿姨是不是都給他吃〝歐羅肥〞

不然怎會這ㄇ〝胖 〞

大家先看看ㄅ...

就是他啦

還在75COCO勒 真是滴

小胖沒有很乖

俏媽咪叫他來

他都不要來

一定要做ㄉ遠遠ㄉ拍照

偶想 她一定很怕我

ㄏㄏㄏ ㄟ驚丟賀

這可是妞妞我滴地盤

COCO還是秀秀氣氣ㄉ

不愛跑不愛跳

舅喜歡坐在哪裡給俏媽咪抱抱

還有拍照

看看我ㄅ

像不像憂鬱ㄉ美少女

遙望著遠方...


天ㄚ 救郎喔

這是誰ㄚ

超美的

眼睛閃閃發亮呢

連妞妞我都要愛上她了

這是頂樓上ㄉ小小花鋪

太小ㄌ

只夠我坐在這裡拍拍照

不能奔跑

其實

我還是喜歡去公園ㄉ

可是俏媽咪說

要等天氣好1點

再帶我們去

因為俏媽咪太怕冷ㄌ><


雖然我和COCO是一家人

可是 我們互看不順眼

她嫌我太粗魯  每次都追著他跑

我嫌她太做作  每次都在裝溫柔

所以我ㄇ不喜歡一起拍照

可是俏媽咪都逼我們...

看在俏媽咪很堅持的份上

我和COCO終於同意一起看一下鏡頭了ˇˇ

可是心裡還是很不願意ㄉ...

好ㄌ 今天先這樣ㄅ

我累累ㄌ

等我休息夠ㄌ

在上來跟大家報告

我們這一家

最近發生ㄉ事情喔^^

 

要去睡午覺ㄉ~*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