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嘟嘟

2008040401:06

今天我們這一家又多ㄌ一ㄍ新成員囉^^

她本來和俏媽咪ㄉ大姐一起生活

現在正式+入我们囉

希望她可以和妞妞&CoCo相處愉快

現在就讓她來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ㄅ^0^

大家好 我叫嘟嘟

我是女生^0^

和妞妞是同一胎ㄉ姊妹唷

所以我ㄝ是96.5.15出生ㄉ

雖然我看妞妞長ㄉ很像

不過還是有一些不太相同ㄉ地方

大家要仔細看喔

醬子才ㄅ會認錯我們姊妹倆

妞妞頭上有一ㄍ白色愛心

偶迷U...><

(討厭數ㄌ 偶喜歡那ㄍ愛心說)

妞妞長ㄉ像媽媽   有一張秀氣ㄉ臉 

我長ㄉ像爸爸  大餅臉 不過還是很可愛^^

我滴背上有3撮白毛

妞妞迷U  ^++++^

(YA~~我贏ㄌ)


CoCo:3撮有啥了不起...偶全身都麻白色滴

嘟嘟:阿哩勒...小鬼...不給我面子...小心點喔你...

妞妞:哈哈哈   被CoCo比下去...遜ㄛ~~~

俏媽咪:你们3咕   一見面就要醬子大鬥法是嗎....





嘟嘟:不管不管啦  今天我才是主角   你们兩ㄍ都給我閃邊邊去啦

妞妞&CoCo:好咩好咩~  今天先讓你啦~一副愛哭臉...

俏媽咪:><"看樣子以後沒安靜ㄉ日子可以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