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ㄉ新髮型

2008041400:01

夏天到ㄌ

俏媽咪帶coco去美容師那裡

把她的一身亂髮剪掉

换ㄌ一ㄍ超級卡哇一ㄉ造型喔

大家一起來看看唄^___^

哇~~~

終於輪到我登場ㄌ^_^

最近登上俏媽咪格子頭條ㄉ主角

都是嘟嘟><"

要不是我今天喚ㄌ新髮型

都不知道我要被俏媽咪冰到哪時候呢ˋˊ+


我喜歡這次ㄉ造型喔

俏媽咪說她ㄝ很喜歡

可是...

妞妞好像不喜歡ㄟ...

她看到我ㄉ第一眼

就是追著我跑><"

好像我是外星人 

還是   別人家ㄉ小孩一樣

居然不給我進家門ˇˇ"

真是有夠笨滴妞




嘟嘟大妹ㄝ是

不太認ㄉ我ㄌ...

一直聞我ㄉ屁屁><"

想確認真ㄉ是我一一|||

(小米都這ㄇ笨ㄇ0.0?)


俏媽咪又要我看妞妹一起拍照ㄌ

可惜我ㄇ兩個意願都不大ˇˇ"

妞妹一副〝屎面〞

我則是很不耐煩...


和妞妹拍完

换嘟妹ㄌ

嘟妹 還是擺出牠ㄉ一號表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