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怪咖〝阿殘〞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2008100320:14

俏媽咪有ㄍ怪咖格友~2017 阿殘家族 失眠仁
 
很愛畫畫
 
(俏媽咪忌妒他~所以叫他怪咖)
 
畫ㄉ東東都很另類
 
超合俏媽咪ㄉ胃口滴
 
大家ㄝ來看看他ㄉ作品ㄅ
 
ㄝ許你ㄝ會像俏媽咪一樣愛上他ㄉ畫喔
 
不過~
 
他把俏媽咪畫成骷顱頭><"
 
實在很欠扁...
 
 
 
 
 
 
「阿殘入圍華文獎了~-28位格友大變身~特製篇」

說不定你在裡面喔!

 

9/30 我收到一封 信 打開裡面是

恭喜您!您已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說真的我當時很爽~不過白天公司週年慶 太忙了~~~那種愉快就被工作壓力

給 壓的不見了……!不過還是謝謝 評審的喜愛!

 

(哈哈 我這種怪怪的人也會被選上.也許是怪的好笑吧!)

 

 

還有~!沒錯 28位 格友~沒錯! 我畫了 28位格友的相片~~

用我 阿殘的風格!去畫的~~~(弄滿久的)

 

(應該會被這28位先生女士 給罵翻了吧~~)

 

哈哈!得到入圍 那一瞬間 我馬上就想到畫我的好朋友們

 

就這28位 常來我部落格的帥哥美女~來慶祝一下!

(其他朋友們.我是不是有沒話到的ㄚ..真抱歉啦~~下次在畫)

 

………..不要對我罵髒話喔~哈哈

 

我做公益這麼多次了..都是畫一些比較健康的………..

可是我內心深處 還有一個 比較血腥的我ㄚ……..

反正萬聖節也要到了.大家就 將就一下我的任性吧

 

哈哈~~~看下去吧! 看看你在什麼地方.~go

 

 

 

 

28位格友大變身~特製篇

 

 

~~~~~哈哈!!我絕得很!!

這些都是很棒的格友~雖然我朋友很多 ~格友卻還滿少的

 

不過這些妖怪…….不是啦是好朋友

 

卻都是常常來我家泡茶聊天的

 

謝謝你們啦~~~~

 

以下是放大圖







哈哈哈~~~如果絕得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喜歡的話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下載你自己的圖啦!(我已經把他們單獨一張了)

 

阿殘部落格相簿

 

 

還有再次感謝大家對我阿殘的支持 還有評審的青睞!!

 

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感謝啦!!

各位老師.朋友.帥哥.辣妹.如果你很好奇

 

我為什麼會把妳畫這樣…..請留下您的客訴單

 

會有專人位您服務解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