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一個多月的狗找到了!也請部落格的狗友幫我們的忙~~~

2007110823:37
今天一位格友跟我說,他"有一位格友的牛頭梗走失,也是沒有植晶片

結果老天有眼,流浪了一個月後,終於被找回"

我趕緊去這位找回失犬的格子看看他是怎麼找回來的

原來整個過程相當離奇的巧合原來是一位小姐她在網路上發現我刊登牛頭梗遺失的照片

總之還是靠網路的力量才能夠大團員

這更證明跨越狗種之間的聯繫有多重要

逗麻之前公佈已經做的包括有在協尋網站刊登,部落格發文,張貼海報

以及之後的義賣和三立新聞發布...等等

但我想有狗友的力量還是最強最大,尤其是本身有養狗的愛狗人士

因此在各處留言,想請所有狗種的格友都幫忙廣為在各狗友間發布消息

幫助我家的白白回來,好嗎?

 

我家白白是只有黃白二色的雙色米格魯,他的特徵如下:

他是10月11日在新店安坑山區走失的,這一帶向右是三峽,向左是碧潭

當然也有可能鑽到中永和一帶,甚至更難想像的地方

如果您有看到他,希望能先把他帶回家

我們有提供二萬元的懸賞,以及熱心的米格魯狗友的義賣贊助

在此也提供幾則白白相關的文章,裡面有許多特寫,給您參考

憶白~

雙色米格魯 白白

 

我們已經印好的傳單內容如下,希望您能下載列印出來備用:

 

期待因著您的力量,能讓白白早日結束找不到家的可憐處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