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想要找一ㄍ新家

2008061723:07

表哥

一隻4歲多ㄉ拉拉

(正確生日俏媽咪不知道><")

是俏媽咪二姐ㄉ朋友送給二姐ㄉ

糊塗ㄉ潘二姐壓根沒想到她自己ㄉ工作時間問題

就貿然答應朋友要領養表哥><"

養ㄌ2-3ㄍ月ㄌ

才發現自己ㄉ工作時間

總是早出晚歸ㄉ

有ㄉ時候沒辦法帶表哥出門散步上廁所

唉~

俏媽咪糊塗

俏媽咪ㄉ二姐好像ㄝ沒有很聰明喔ˇˇ"

就這樣表哥變成沒人可以專心照顧ㄉ小可憐

魏ㄌ小表哥ㄉ幸福

二姐做下ㄌ把表哥送養出去ㄉ決定

希望可以幫小表哥找到一ㄍ新拔麻^^

大家好

我是表哥

今年4歲多ㄌ

小時後我有學過基本服從

會坐下、握手、出去、進來

ㄝ不會破壞家裡的東西

如果沒有允許我進屋子

我一定會乖乖在陽台等待

只是我每天都要出去放風一次

因為我不習慣在家裡上廁所

不過你放心

我出門ㄉ時候

不會爆衝

一定會乖乖的跟在你ㄉ身邊

這樣乖乖ㄉ我

你喜歡ㄇ

可以讓我參與你ㄉ生活ㄇ

我們一定可以相處ㄉ很好

我ㄝ不會給你惹麻煩喔^^


 

 

 

PS.有興趣的人 請和俏媽咪聯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