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6台中文心公園賞燈趣

2012022022:39

上ㄍ月就計畫好2/6要帶小人逛花燈

所以 1月底就跟帥拔在三叮嚀

這天一定要排休

不然  嘿嘿嘿  後果自行負責^^"

 

這天 刻意讓叡提早睡午覺

然後3點就挖他起床

寶貝叡真乖

一整ㄍ很配合^^

SO...

3點半左右 我們就出現在會場囉

 

我們從美食區進去

哇~各式各樣的攤販

好讚喔...先看好喜歡ㄉ幾家

晚餐時間再來品嘗

 
 

 

 
午餐吃很飽的小人
 
看到美食攤販一點都不會流連忘返
 
反倒是帥拔...
 
一直想吃下午茶@@"

 

沒有點燈的花燈
 
還是很吸引目光
 
龍貓家族...
 
俏媽咪唸高中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很瘋龍貓ㄉ
 
那時候很流行龍貓公車絨毛玩具
 
大大小小
 
俏媽咪買過好幾個呢!

 
 
這天叡很不配合
 
不肯好好拍照
 
 
 
 
 
各式各樣的花燈
 
 
 
 
YA~小鬼終於看鏡頭ㄌ^^

 
天ㄚ~俏媽咪ㄉ鬼臉好醜><
 
 
氣墊樂園...
 
半小時150大洋
 
高級給他有夠貴ㄉ啦
 
帥拔說 久久才一次
 
小鬼想玩 就讓他玩ㄅ
 
嘿~付錢的是大爺
 
你OK 我當然嘛沒問題^0^

 
小人第一次接觸
 
竟然不怕高
 
一路給它爬上去
 
救郎喔 這ㄍ至少有2-3層樓高內
 
小鬼 你哪來這ㄇ大顆ㄉ膽阿
 
我怎沒印象我有生給你@@"
 
 
一階一階努力往上爬
 
 
一整ㄍ就是好嗨!!!

 
站起來問
 
媽媽 在一次好不好
 
是你在玩 問我幹嘛f0.0

 
這做高度好像矮一點點
 
不過還是超過2層樓

 
叡叡一樣勇往直前
 
 
衝阿((((((((((((

 
嗨翻天!!!

 
這座 我只讓叡玩一次
 
 
因為小人爬過這ㄍ階梯後
 
我就看不到他了><"
 
等好久 還是看不到他爬上更上面的階梯
 
急忙找來工作人員幫忙
 
才知道...
 
園來中間有一ㄍ類似吊橋的地方
 
氣墊的很軟、很晃
 
大朋友過去 就整ㄍ晃動到不行
 
叡畢竟年紀太小
 
卡在中間不敢走
 
進某步  退某路
 
還好工作人員近去協助
 
叡才能順利繼續爬上去
 
 
看到沒
 
就是後面那ㄍ戴眼鏡ㄉ大哥哥
 
協助叡叡的
 
大哥哥謝謝你喔
 
 
滑下來後
 
又得走一小段迷宮才能出來
 
吼~我又看佈道小鬼ㄌ
 
一整ㄍ又開始擔心
 
 
直到小人走出來這裡
 
我和帥拔才整ㄍ安心

 
不過 ㄝ就因為這樣
 
我不讓叡在玩這座氣墊遊戲
 


看影片過癮一下吧
 
 

氣墊樂園玩不夠
 
看到投籃ㄝ想玩
 
可惜人矮腿短
 
哈哈哈
 
還是媽咪來幫你投ㄅ^^"

 


寵兒子寵上天ㄉ帥拔
 
不忍兒子失望的表情
 
帶他釣鴨鴨去

 
剛開始 叡抓不到技巧
 
怎麼釣都釣不上來
 
生氣到直接用手去抓鴨鴨
 
經過帥拔的指導後
 
嘿嘿嘿~終於釣到他人生中第一隻鴨了^^
 
 
瞧他~釣到鴨子多開心阿
 
 

雙龍戲珠
 
這花燈俏媽咪喜歡的程度
 
遠遠勝過主燈^^"
 
 
後面那隻龍
 
就是主燈 - 雲端飛龍
 
全長40公尺 高15公尺
 
主燈秀從初10到21每天都表演一場
 
時間是每晚的7-8點
 
很可惜 剛好是晚餐時間
 
嗜吃如命的帥拔
 
當然不可能為了它放棄晚餐^^"
 
 
主燈龍頭近照
 
 
恩~不錯!不錯!

 
俏媽咪耍寶
 
肖想一手掌握
 
 
 
 
 
 
 
噗嗤 俏媽咪又來ㄌ
 
最近很愛這樣玩

 
小人不肯配合

 
逛ㄌ1ㄍ多小時了
 
大人小孩又累又渴
 
叭ㄅㄨ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逛阿逛...
 
就是這ㄍ超大喜洋洋
 
讓小人淪陷在裡面1ㄍ多小時
 
帥拔也砸ㄌ大錢
 
買下這套喜洋洋Super school 給小人
 
就這樣...
 
我ㄉ愛鳳還有我ㄉ烘衣機
 
飛ㄌ
 
 
走進去又走出來
 
天色由亮轉黑
 
嗚嗚嗚~
 
這根本就是俏媽咪心情的寫照嘛
 
 
天黑了
 
花燈自然ㄝ亮了
 
 
果然還是這樣看比較漂亮
 
 
前後3-4小時
 
不止帥拔肚子餓
 
連小鬼都餓到該該叫
 
直說要喝ㄋㄋ
 
 
吃飯皇帝大
 
管不著主燈秀就已經登場
 
還是先覓食去吧

 
火速趕到美食區
 
傻眼@@"
 
怎麼每攤都大排長龍阿
 
吼~現在是怎樣
 
主燈秀都沒人要看喔
 
 
大腸顧小腸
 
沒能把稍早記下來的攤販一一吃完
 
只好囫圇吞棗
 
隨便喀一喀
 
先吃飽再說
 
真ㄉ要餓昏ㄌ><
 
 
這一家子3口人
 
胖ㄉ胖 小ㄉ小
 
俏媽咪年紀好像ㄝ有點ㄌ
 
吃飽喝足
 
眼皮就重ㄌ
 
主燈秀  誰理你阿
 
有空在看啦
 
回家睡覺比較實際點